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答應我,關注我新號好不好(深情)

【置顶&个人目录归档】

这里是南,叫南酱、南南都好~

最近因为一些原因会把旧文全部搬运到
 @南。搬家中 
之后新文也会在这个号更新。
十月份之前这个号应该还是会用,但是希望大家能够fo一下新号QWQ
给大家造成不便非常抱歉!也希望大家可以谅解。

详见→【 请点我


 

杂食,随心情掉落
轰出(主)、胜出、轰出胜、荼霍、通环
(请确定自己能够接受之后再考虑是否fo我🙏)

 

脾气还可以,很好勾搭

欢迎来找我玩w↓

质问箱扩列【LFT站内私信】

轰出胜小说本《放课后最喜欢的你》本宣+预售

 

 

近期三次很忙,更新频率很低。

 

谢谢你看我的文

   

 

 

碎碎念子主页 @城南后厨 

产出目录

中篇

【轰出胜】放课后最喜欢的你(目录)(完结)


【轰出】冬日玫瑰(未完)


【轰出】容身之所(未完)
 


短篇

美妆系列

【大三角】如果大家是美妆博主会怎么样

【大三角】直男审美改造计划

   

 

 

轰出胜

 

【轰出胜】震惊,知名UP面基粉丝居然……(对话体)

【轰出/胜出】关于绿谷出久被告白的这件事情

【轰出胜】欢迎来到社畜之家(对话体)

【轰出胜】你们老板都这么闲的嘛!(对话体)

轰出

 

【轰出】告白

【轰出】琴

【轰出】白纸

【轰出】Hey my sweetie Rabbit(R) (上)(下)

【轰出】雀

【轰出】王子和旅人

【轰出】七夕 

【轰出】夏恋

   

 

 

 

胜出

 

   

【胜出】恋爱回声 (上)  (中)(下)

【胜出】Darling in the Office[ABO][R]

【胜出】没有明天

【胜出】游戏

【胜出】学车

【胜出】LOST LOVER

【胜♀出】羽化

【胜出】缘

  

 

 

荼霍

 

   

【荼霍】标记[ABO][R](上)(下)

【荼霍】飞鸟

  


 

通环

【通环】六翼(BE)

  

超短的短篇

【轰出】冰棍

【胜出】温度

【胜出性转】【百合】糖

【轰出】定格 

  


 

 

评论(2)
热度(168)
©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