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答應我,關注我新號好不好(深情)

【轰出】王子与旅人

※王子轰x勇者久
※HE
※十杰PARO
※非常ooc  私设满载
※是 @菊部 的生贺!!

我的警草菊生日快乐!(疯狂飞吻)

给你宠爱,给你满满的糖~❤


在这个古老而美丽的王国里有一个传说,每隔三百年年会出现一名传说中的勇者,在大陆各地找寻找被选中的同伴,一起去往遥远的地方完成一项伟大而艰巨的任务。在去往远方的路上有伤痛、饥饿还有死亡。但是当他们凯旋而归,将会成为新一代的十杰。

这是这个世界上无上的荣耀,也是所有年轻人的梦想。

而绿谷出久,这个有着绿色卷发、个子不高,十足不起眼的少年则是这一代传说中被选中的勇者。他在魔女小镇认识了虽然有些笨拙但是心肠很好的魔女御茶子,在兵戎要塞遇见了骑士世家的饭田,三人一道来到了皇都。

他们的目的是当今的王子殿下——轰焦冻。

年轻的勇者第一次见到王子是在王都的市集,王子骑着高大的白马像是童话中妙写的那般高贵俊美。

“你就是臭老爹说的勇者?”

“是……是的。”年轻的勇者握紧背包的系带,回复道。

“我不会和你们一起去的。”王子说着拉起了马缰,冰蓝色的眼睛里没有丝毫温度。

 “可是没有您我们是没有办法到达终点的……”勇者说道,“您能帮助我们吗?”

“我为什么要帮你们。”王子说着,扯紧缰绳,穿着精致长靴的双脚夹紧马肚便离开了。

之前在皇宫里安德瓦就用命令的语气和他说过这个事情,叫他加入那支简陋的队伍,成为那所谓的“十杰”,把那无上的荣耀揽入自己的家族手中。轰看着他的脸,心中只有厌恶和抗拒。而这份厌恶直接让他拒绝了眼前这位真挚的勇者。

年轻的勇者看着王子离去的背影,心中很不是滋味。

他在这个集市等了三天,终于等到了年轻的王子的经过,得到的却是这样的答复。

虽然之前就已经做好了这样的准备,但是真正面对的时候还是觉得非常的不好受。王子说的对,他没有理由帮自己,但是自己又该怎么办呢……

身边棕色头发的巫女像是非常生气的样子,拉着裙子不停的小声抱怨着,一边身着铠甲的剑士不时安慰着她。

“不帮忙就不帮忙,那是什么态度嘛。”丽日抱怨道,“说的和谁稀罕一样……”

绿谷坐在一边茶馆的木凳上,看着地上的杂草发呆。

饭田继续尽力安抚着丽日,一边问绿谷道:“我们接下来该怎么办……我们能够接触到的王族已经不多了。”

“我还是想再争取一下。”绿谷道,“因为王子他……”

“看起来很寂寞的样子。”

————————————————————

在那之后绿谷时常出现在轰从皇家练兵场回宫的路上,傻乎乎地笑着向他搭话。

一次两次轰还可以装作看不见,只是那笑容实在太过亮眼,在第五天的时候两个人终于说话了。

“你每天在这里等我是为什么?”

“我想和您成为朋友。”

“……我已经拒绝你了。”

“我,我知道,但是我想也许还会有机会……”绿谷擦了擦脸上的汗,袖子上沾的灰尘粘在他略显稚嫩有着可爱雀斑的脸上。

“不会有机会的,你走吧。”

轰说出这句话的一瞬看见绿谷那双绿色的大眼睛有那么一瞬的暗淡,随即再次亮了起来,道:“我还会继续等下去的。”

第二天轰经过这条路的时候一路没有看见绿谷的身影,心中有几丝失落。

“果真说的都是一些漂亮话。”轰心想。

他骑着马,放慢速度,在人群里搜寻绿谷的身影,直到太阳下山才看见那个有着蓬松卷发的身影。

 “抱歉,我来晚了。”绿谷气喘吁吁道,“差点就错过了。”

“你……”干什么去了。

“今天城南说是有强盗,我和饭田一起去帮了忙。”绿谷道,“抱歉抱歉。”

“……作为王子我向你致以感谢。”

“不用啦不用啦,”绿谷连忙道,“我是勇者嘛!”

绿谷一边说,一边露出了一个傻兮兮的笑容,轰看着却不由自主的全身温暖起来。

他坐在马上,看着绿谷,道,“你,就那么想要拥有十杰的荣誉吗?”

“荣誉?”绿谷道,“嘛,的确这个很吸引人,但是我想要的不是这个。”

“你想要什么?”

“小时候就听说传说中的勇者是可以打败所有坏人,拯救所有需要帮助的人的顶天立地的英雄。”

“我想成为这样的英雄,和传说中的大英雄欧鲁迈特一样!”

轰看着他,只觉得心中一紧

他听见自己内心的某处冰块碎裂的声音,像阳光照进冰原,终究会有种子萌发。

———————————————————— 

那天晚上绿谷收到了一封来自皇宫的信函。

是驱逐令。

丽日抱着收留他们的老奶奶大哭了一场。饭田和绿谷面面相觑,皱着眉开始收拾当夜离开的行李。

当夜的月亮特别亮,特别圆,照亮了整片天空宛若白昼,只是绿谷一行三人的心情与这美妙的夜景截然相反。

他们行走到了皇城的边缘,在月下他们看见了一个身影——

俊秀挺拔,骑着一匹月白色的骏马。

“我送你们过前面的魔物森林。”那人道,“但是作为报答……”

“请让我加入你们。”

————————————————

【脑几个旅程小片段】

第二天早上的时候轰拿着粗面包一脸嫌弃。

丽日:谁叫你放的驱逐令?搞得我们没时间去集市买干粮,只有这个了。

轰:(咬一口,放下了)

丽日:还嫌弃?再嫌弃吃马肉。

轰:马……肉?

马:(瑟瑟发抖) 

一直吃粗面包也不是办法,绿谷一行人开始在森林里找些蘑菇,野菜和野果充饥。

今天负责觅食的是轰和绿谷,绿谷把轰带到一个有很多蘑菇的地方然后自己去树丛里找野菜,等到他回来的时候看到轰拿着装满的篮子坐在树下休息。

绿谷刚想夸奖轰,低头一看篮子,满满当当,花花绿绿。

“绿谷……”轰低头对上轰的眼睛,深情道。

“殿下……之前没有吃过蘑菇吗?”

“……吃过。”

“那个……您听我说。”绿谷拉住轰的手,把他带到一从蘑菇前,道,“蘑菇这种东西,越是鲜艳毒性越强,我们一般吃的是这种,褐色的。”

轰看着绿谷手上不起眼的蘑菇,心中不知为何有些失落,道:“那么鲜艳的蘑菇就没有用吗?”

绿谷见轰的表情不对,想了一想,道:“这种蘑菇的话,如果给丽日说不定会变成很厉害的药水吧。”

“那个女人做不出厉害的药水的。”轰不屑道,“做毒药还差不多。”

“别这样说啦哈哈哈哈哈”

 三

最近山里的妖怪日子不好过。

深山老林里好不容易进了人,结果一个个武力超群看得见吃不着,非常痛苦。

山里的妖怪是有消息网的,一处吃瘪另一处就不会犯傻把自己性命搭上去。哪知有一队不怕死的偏不信这个邪。

“那个棕头发的,魔法系,我不擅长啊……那个盔甲男看起来就很硬,不好吃。那个倒是细皮嫩肉的,但就是……”妖怪A碎碎念道。

“之前说过最危险的就是这人。”妖怪B道,“还记得山下的史莱姆一家吗?就他灭的。”

“……看来看去就中间那个小矮子比较好欺负的样子。”妖怪A道,“就怕吃了也吃不饱啊。”

妖怪A和妖怪B蹲在草丛里,等绿谷落单的时候一个大步冲了出去——

“卡啦——”

瞬间变成了冰块。

在变成冰块的前一妙,他们看见了一张英俊秀美的脸,而那张脸上的表情在那一瞬宛若地狱修罗。

“绿谷你没事吧?!”轰道。

“我……我没事。”绿谷还没缓过神来,道,“谢谢王子殿下。”

“没事,”轰用手搂住绿谷的腰,回头看了身后的妖怪一眼,道,“为了安全你还是不要离我太远比较好。”

 四

轰在皇宫里睡了十几年的豪华软床,到了山里风餐露宿自然也不习惯。

绿谷和饭田在照顾完丽日作为一个女孩子的需要之后,在各方面对轰也是多加关照。在各方面也算是能力范围内的百依百顺。

例如——

“绿谷,我一个人睡不着。”

“好好我过来了。”

“绿谷,在宫里我睡觉喜欢抱点东西的……”

“诶??啊……好的,您不嫌弃的话。”

“绿谷……”

“绿谷………………”

绿谷被他唤的有点烦,拉起被子捂住他的嘴道:“王子殿下,我要睡觉了。”

“哦……好。”

有那么一瞬,绿谷觉得轰像是一只受伤的猫科动物。

轰的怀抱很温暖,让他有种很可靠的安心感,半梦半醒中他听见轰的的呼唤。

“绿谷……”

绿谷被吵醒了刚想生气,紧接着听见轰道——

“我喜欢你。”

 五

森林里的母妖怪们有了新的娱乐,就是围观人类的小帅哥谈恋爱。

“听说没,那个红头发的小鬼今天送花了哦。”

“知道知道,还是我家门口的花!!”

“那个绿色头发的还在生气啊?”

“他那那叫生气啊??是害羞。”

“对对对,是害羞,是害羞!”

 六

在旅行的最后,两个人躺在帐篷里,把脑袋伸出来看着天上的满天繁星。

在这夜空中有一轮明月,如他们开始旅程的第一天那般,那轮明月又大又圆,照在森林里宛若白昼。

轰看着绿谷,道,“旅途结束后,和我回王都吧。”

“好……”

“做我的左膀右臂,做我的勇者……”

“嗯……”绿谷听着他的话,心中一片怅然。终于要结束了,一切都要结束了。

自己和轰也……

“做我的王妃吧。”

“诶??????????”

“我是认真的。”

“不,你爸,不是,国王大人那边,国民那边……”

“我会搞定的。”

“那……子嗣,子嗣……”绿谷慌忙道。

“丽日不是说……有药水吗?”

“噗。”

“你笑什么啊?”轰不解道。

“这时候不嫌弃人家啦?”绿谷笑道。

“哼,只是刚好能为我所用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写在后面

写十杰,我是抗拒的(喂)时至今日也一直逃避着这个PARO因为我真的写不出,西幻实在不太了解……但是既然是菊菊的点梗怎么样都要写出来嘻嘻嘻~~这是我最诚挚的爱(比心)

菊菊说想看十杰小情侣卿卿我我,然后脑补出来的却是一个旅途最开始的故事,然后就有了最后的六个段子(其实自己脑补的超级开心hhhh)

大概就是这样一篇啦!希望大家吃粮愉快!

最后祝我最可爱的警草菊生日快乐!!警花南祝你新的一岁继续做最靓的猛男~

 

                                   

评论(10)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