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答應我,關注我新號好不好(深情)

【胜出性转】【百合】糖

※无个性社会设定 架空
※♀胜x♀出 百合 参考官方性转PARO人设
※我流意识流,很短
※※撞梗致歉

200fo点梗,梗源: @電気ハンバーガー 

没有什么意义的剧情就是纯粹想写这两个女孩子而已(捂脸)请大家海涵。

————————————————

自己的幼驯染,是个美人。脾气不好的那种。

这并不妨碍她在情人节的时候收到半抽屉的巧克力(然后大半进了自己的肚子里)。

说实在的,还挺羡慕的。

绿谷一边想着,在蓬松柔软的短发上别上蝴蝶结发卡。

是昨天早上她送给自己的,算不上温柔的塞在自己的书包里。

“你怎么这么胖啊!”她这样说自己,然后帮自己把领结系好,绿谷在她的发间闻到柠檬的香气。

“我很胖吗?”绿谷问道。

“胖,胖死了。”

“这样啊……”

“下课一起去吃可丽饼。”

“欸?”

“我请客。”

自己的幼驯染,是个美人,让人琢磨不透的那种。

—fin—

 

写在后面

谢谢二叽爸爸愿我胜出百合梦(x)第一次看到那张官图的时候我真是闭嘴惊艳……太可爱了。写了自己喜欢的女孩子之间的感觉……感觉胜♀应该会更柔和一点吧w标题随便取的,我也想吃可丽饼。

今天也是想捏久妹欧派的一天(口水)

评论(9)
热度(109)
©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