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答應我,關注我新號好不好(深情)

【轰出/胜出】关于绿谷出久被告白的这件事情

*同一前提下的不同情况,前半胜出 后半轰出

*OOC极了 文笔不好(土下坐)

*欢脱沙雕段子 撞梗致歉

*这篇真的又病又烦又魔性狗血……确定要看吗?如果这些都OK的话请继续↓

 


自己收到情书然后被告白这件事情,的确是远超绿谷想象的。本来打算好好的应对一下,结果连人家女孩子的脸都没看清,绿谷在慌乱中就送了人家好人卡。
拒绝是拒绝了,但是“绿谷被人告白啦”这件事还是不知道被谁传得人尽皆知。

————————————————

 

爆豪的场合

 

一边烦恼着这件事情,一边整理着上一节课
的笔记,绿谷坐在教室里看向窗外……
“啪。”班门被粗暴的踢开,然后是熟悉的脚步声。
“废久你他妈被人给告白了???”爆豪扯着绿谷的领子把他整个人给拎了起来。
“小……小小小胜”绿谷被扯的透不过气,道:“放开我……咳咳咳”
爆豪胜己虽说把绿谷放下了却没松手,但一双红色的眼睛里像是被火点着了一样盯着自己的幼驯染,颇有点要用眼睛把对方烧穿的态势。
绿谷也不知道自己被告白这件事情哪里惹到了自己的幼驯染。难不成小胜他,喜欢那个女孩子?
这么想想也是……虽然自己没看清楚人家的脸但是印象中也是干净清秀让人感觉舒服的。
小胜喜欢这样的女孩子也不是不可能啦……啊。原来小胜喜欢这样的女孩子啊。
绿谷一边想着一边露出了“哦放心兄弟我都懂”的表情,爆豪看着绿谷在自己的威压下居然还露出了迷之欠揍的笑容更加火大了。大有要对着那张娃娃脸揍下去的趋势。
“小胜,”绿谷突然开口道:“我是绝对不会和你抢女人的。”
“你他妈……什么抢女人不抢女人的。”爆豪火大道:“别给我转移话题!”
“……那小胜你要我说什么啊。”绿谷有点懵了,自己的幼驯染虽然平常就很奇怪但是今天好像更奇怪了。
“你就说你是不是被人告白了?”
“……对啊。”
“你答应了?”
“没有啊。”
“…………”
“………………”
“…………………………”
“小胜你刚刚松了一口气吧。”
“滚。”爆豪道,但是态度明显柔和了不少。
“……那,领子,可以松开……唔。”
“区区一个废久,想要交女朋友?”爆豪舔着上唇满足的看着脸红的绿谷笑道:“下辈子吧。

 

————————————————————

 

轰的场合

 

“绿谷,我可以坐在这里吗?”
午餐时间轰端着托盘,站在绿谷对面道。
“当然可以。”绿谷把自己的托盘往自己这边拉了一点,给轰空出一个位置。
“绿谷,虽然有点唐突,但是,你被告白了?”
“啊?”
“……今天听他们说的,我很在意。”
轰连筷子都没拿,双手握拳放在餐桌上,上身前倾,用一双漂亮的眼睛直直地看着绿谷。脸上写满担忧。
“是这样没错啦……”绿谷转头逃避轰的目光,他自己也不知道在这样的注视下明明没做任何亏心事的自己却不受控制地心虚起来。
“……果真,还是欧派更好吧。”
“诶?”
“听峰田说,那个女孩子有很厉害的欧派。”
“诶???”
“绿谷,如果你想的话,我也不是不能接受自己有欧派。”
“诶????”
绿谷听着这样的对话全程状况外。一瞬间觉得槽点太多都不知道从哪开始比较好,他甚至没发现现在他应该做的事情完全不是吐槽。
“如果说,你想要孩子的话。”轰继续说道:“现在医学这么发达,我们也是可以拥有属于我们的孩子的。”
“其他的你也不要担心,我会全部……”
“等等等等等,轰君你在说什么啊?!”
和我交往吧,”轰用双手握住绿谷的右手,认真道:“以结婚为前提。”

—fin—

写在后面

是200fo点梗,综合了  @雪中来客  @一只肥橘  @南宫翔 三位的梗,最近三次开始忙起来了所以没能单独成篇非常抱歉<(_ _)>也希望这个奇奇怪怪脑洞你们可以喜欢!!
感觉自己这篇写的是非常奇葩了(捂脸),感谢 @写作KM读作kim的KM 老师的神来之笔,我永远喜欢km老师!

评论(46)
热度(451)
©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