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答應我,關注我新號好不好(深情)

【荼霍】标记[ABO](上)

※个性社会 ABO

※荼毘Ax霍克斯O

※ooc  文笔很差

※是 @蒸汽 太太的

 

 

※故事发生在漫画191话后,私设巨多,按照最近的势头下一话分分钟打脸,且爽且珍惜

 

“这个男人不可信任。”

不知道为什么,这句话从会面的仓库出来后就像铅字一样印在霍克斯的脑子里。

回家的路上霍克斯一遍又一遍的刷着手机,英雄新闻里自己和安德瓦的背影出现了无数次。今天发生太多事,闭上眼睛脑子里都是荼毘那张无表情的脸。

他知道自己不被信任,无论换位思考多少次,自己的确是做错了事情。

没有伤亡,敌联盟没有得到他们所预想得到的利益。

自己被荼毘将了一军。

这种感觉实在是让人讨厌。

自己明明只想做个闲散英雄,在街上悠闲的巡逻,扶老人过马路然后回家睡觉。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感叹一句:“今天又是平和的一天!”

但是很多事情已经回不去了。

那天晚上霍克斯失眠了,他总想起荼毘那双浑浊的眼睛,泛着不健康的黄色、布满血丝。

但是虹膜却是漂亮的湖蓝色。

硬要说的话,有点荧光。

在黑暗中像猫一样会发光。

 

第二天霍克斯又去了一趟医院,然后没说几句话就被安德瓦赶了出来。

霍克斯努力挤出的笑容在走出医院门后消失殆尽。

口袋里手机震动,是荼毘的电话。

“……”

“别这么冷淡嘛。”

“有什么指示?”

“也没什么,”电话那头的声音懒散的像是要睡着:“不是你说要友好相处的吗?”

“……所以呢?”霍克斯挑了挑眉,对着话筒道:“接下来你是要请我吃饭还是看电影?”

“电影太无聊了,”电话那头荼毘打了个哈欠,道:“吃点东西不错,那就一起吃个饭吧。”

“什么时候?地点呢?”

“你这么警惕干嘛。”电话那头慢悠悠地说:“又不是接头碰面,你先回个头。”

霍克斯转身四顾,看见最近的巷口露出半个深色的身影。

“你过来吧,”声音带了笑:“NO2的英雄哟。”

 

霍克斯挑了一个人少的时机钻进了巷子,荼毘看着他来了嘴角勾了勾,扯动脸上的连接线。

“说吧,有什么事?”霍克斯正经道。

在私下场合见这个男人,他还是第一次。对于他来说和这个男人呆的越久暴露的可能性就越大。这让他全身上下的每一根神经都处于紧张的状态。他想做什么?新的信任考试?试炼?还是真的想和自己搞好关系?自己又应该用什么状态去应对这个情况?

和他相比,荼毘就轻松自然地多,他把手插在裤袋,眼睛盯着霍克斯手上的触屏手机,道:“现在这种还真便利啊。”

“啊……是啊。”霍克斯挤出一个笑容应道。

“但是我还是喜欢用老的。”荼毘道:“老的让人觉得可靠一点。”

霍克斯的笑容一下子就僵住了,他想抓住眼前这个高大青年的领子打一拳,问他这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他到底想做什么,但是他现在的立场让他没有办法这样做,只能用自己一贯的冷静对着对方,道:“我们去哪吃饭?”

“我都好,”荼毘淡淡道:“这边上哪家比较好吃?”

“都还可以。”

“那就挑最安全的那家。”荼毘道:“毕竟我也是上了电视的人了啊哈哈。”

他虽然这样说,脸上的表情却没有丝毫的变化。

 

霍克斯最后还是带了荼毘去了一家自己不常去的店,他先脚进店,荼毘在半分钟之后拉上了外套的帽子遮住半张脸也进了包厢。

“我刚刚随便点了一点,”霍克斯道:“你还要吃什么我出去追加。”

荼毘接过菜单,抬眼看了霍克斯一眼,拿起铅笔在菜单上打了几个勾。然后把菜单还给了霍克斯。

霍克斯看了一眼他打勾的几项,看着饮料框的空白,问道:“要喝点吗?”

“无所谓。”

“啊……还是来点吧,啤酒?”

“不,还是烧酒吧。”荼毘说着,眼睛却直勾勾地盯着霍克斯。

霍克斯被他盯得后背发凉,拿起菜单就往外面走,顺带着叮嘱了服务员上菜不用送进包厢,攒一点一起放在门口就好。

荼毘坐在包厢里看着霍克斯的背影,喝了一口赠送的茶水。

空气中有股他不喜欢的味道,浓浓的化学试剂的味道,期间夹杂着一点清爽的香气。

有点植物……不,是阳光……的味道,但是又不那么准确。

霍克斯从前台回来,关上了包厢的拉门。

那股味道也随着他的动作愈发的浓。

这不是属于夜晚的味道,剥开化学试剂的层层阻隔,霍克斯身上的味道让他想起树枝和天空。

霍克斯回来的时候顺带拿了几碟小菜和酒,两个人拿起筷子吃了起来。

也没什么话好说,就这样吃着喝着,也不干杯。

霍克斯觉得尴尬,组织了一会儿语言道:“为什么喝烧酒?我还以为你会是啤酒派的。”

“为什么觉得我是啤酒派的?”荼毘说着又喝了一口。

“不知道,”霍克斯道:“就是感觉吧。”

荼毘勾起嘴角,那双蓝色的眼睛却毫无波澜,道:“你呢?你是什么派的。”

“我?我都可以。”霍克斯喝了点酒,虽然没醉,但是话自然是多了起来:“硬要说的话我烧酒不行,容易醉——”

荼毘看着他,喝干了自己杯中的,又往霍克斯的空杯里倒。

霍克斯没想到荼毘会给自己倒酒,连忙止住想自己来,哪知荼毘握酒瓶的劲极大,争取无果也就放弃了。就眼看着荼毘给自己倒了一杯又一杯。

霍克斯的酒量好,但也经不住荼毘这样的灌。好在他清楚自己的体质,也不至于担心自己醉酒后说胡话。但是身体却不受控制的发起汗来。

他是个omega,虽然他并没有把它当做一个秘密,但是英雄的身份让他和其他英雄一样常年依赖着抑制剂。

他今早出门的时候看了眼日历,然后往嘴里放了正常剂量两倍的抑制剂,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此时此刻的自己竟有点抑制剂的效力正在减弱的感觉,

霍克斯放下酒杯,看着坐在对面夹起一块炸虾天妇罗的荼毘。

虽然很瘦,但是荼毘毫无疑问是个alpha。

不加修饰,散发着浓烈信息素气味的alpha。

抑制剂的失效带来的是嗅觉的复苏,在浓烈的酒味里霍克斯分辨不出荼毘的信息素到底是什么味道。但是那种味道穿过浓浓的酒精味,直接作用于霍克斯的理智。

他现在很危险,各种意义上。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霍克斯觉得有那么一瞬荼毘对自己露出了嘲笑的表情。

让人讨厌。

霍克斯的理智告诉他应该离开,至少要去再吃几片抑制剂。

不然今晚会发生什么谁也说不准。

把杯中的酒一饮而尽,霍克斯起身道:“我喝的有点多,去上个厕所。”

“我和你一起去。”荼毘说着也站了起来,高大的身躯在暗黄的灯光下在霍克斯身上投下一大片阴影。

 

 

起身之前霍克斯往自己口袋里放了两小袋抑制剂,他和荼毘两个人一前一后的走进洗手间。

霍克斯看荼毘走进了隔间,连忙把手伸进裤袋。

空空如也。

背后传来了门打开的声音。

“你是在找这个吗,omega英雄。”

“…………”霍克斯从镜子里看见荼毘从隔间里走出来,那双湖蓝色的眼睛在黑暗中泛着光。

“你什么时候拿去的,”霍克斯道:“还给我。”

“来的路上,你的警惕性太差了。”荼毘笑着转身把袋子里的药片扔进身后的马桶,道:“看样子你还挺信任我的。”

“但是无论我做什么你都不会信任我。”霍克斯勾起嘴角道。

“怎么会,”荼毘按下马桶的冲水扣,道:“今天有人告诉我一句话,还挺有道理的。”

“什么话?能让你信任我的话?”霍克斯挑眉道,洗手间不大,两个人面对面站了很久,空气中满是彼此身上的酒精味和信息素的味道。

霍克斯有些头晕,理性的那根神经始终绷着让他觉得痛苦。他必须离开。

“当然。”荼毘笑道:“那人说,一个omega取得信任的最好方法是什么?

“……”

只有被标记。

 

 —tbc—


下一话传送门→【


写在后面

荼霍真的好(疯狂流泪)我激情产粮20分钟600字(喂)

所以说大家吃安利吗!!!!

下一章是车,我写车真的烂就分两部分发……车还没写(举白旗)

最后谢谢蒸汽太太能让我写这个脑洞,太过好吃我激情嗑爆!!!(安详)

 

评论(18)
热度(37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