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答應我,關注我新號好不好(深情)

【轰出】容身之所(1)

※无个性社会设定 架空

※病弱轰x半虎久

※私设满载的马戏团PA(freek show)

年龄操作有 OOC 文笔很差

20世纪40年代,美国,加利福尼亚。

这里的夏天漫长少雨,金色的阳光照耀在这片热情而富饶的土地上。

但是这个世界上总会有太阳照不到的角落。

绿谷出久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绑住手脚,关在一个看起来像是仓库一样的地方。

他的周围到处都弥漫着潮湿的气味,他的身下垫着已经受潮的稻草,上面有不少青黑色的霉斑。

“你醒了啊。”不远处传来一个声音,绿谷努力扭动因为禁锢而僵硬的脖颈看向声音传来的方位,是一个有着漂亮金色头发的少年。

“他们晚上才会过来,”少年说道,“我们还可以再睡会儿。”

“……他们?”绿谷不解道。

“马戏团的人啦。”少年一遍说着一边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我叫上鸣电气,你呢?”

“绿谷出久。”绿谷迟疑道。

 “绿谷,你是我在这里认识的第一个人,请多指教啦。”

名叫上鸣的少年扭动身体让自己和绿谷离得近了一些,笑着说道。

绿谷心中满是疑惑,仓库里似乎只有他们两个人,他们分别被捆在仓库的两个角落。但是仓库不大,他可以很清楚地看见上鸣电气头发上黑色的印记。

“这里是哪里?”绿谷问道,“我们……为什么会被关在这里?”

“我不知道。”上鸣的语气非常轻松,又道,“不过我觉得这里还不错啦,刚刚进来的大姐姐超级漂亮的哦。”

“……这样啊。”绿谷还有点恍惚。这里是哪里?自己和上鸣又是为什么被关在这里的?这些问题都没有答案。他只知道自己睡了很久。肚子一直叫着,他现在很饿。他已经很久没有吃东西了。

他努力地开始回想自己昏睡前最后的记忆,白色的房间、试剂瓶、父亲和母亲惊恐的脸……还有血。回忆至此,后颈传来针扎似的痛楚。他记起来了,自己昏睡之前和父母一起在他们的实验室里,然后有一群人闯了进来,全是高大强壮的男性。他们砸坏了桌子上的实验仪器,然后打了父亲……母亲哭着抓住了领头人的手组织他们靠近他藏身的沙发,结果被大力地推到了门外。

有人钳住他的手腕把他从沙发底下拉了出来……他的记忆到此为止,余下的便全部是肉体上的苦楚。

“上……鸣?”绿谷试探道。

“嗯?什么事?”上鸣道。

“你也是被强行带到这里来的吗?”

“我不太记得啦,”上鸣道,“我只记得有人答应请我吃汉堡,然后我就到这里来了。”

金发的少年又努力向绿谷靠近了一些,绿谷这才发现他的身上正穿着医院的病号服。

“你的衣服……”

“这个啊?”上鸣道,“很逊吧?我也觉得。”

“啊……不是。我的意思是……为……”

“哎呀,不提这个了,”上鸣转移话题道,“话说你头上那是什么?猫耳朵?真的假的??”

“不是猫耳朵,是,是我的耳朵。”绿谷结巴道,“父亲母亲说,我是老虎,和别的小朋友不一样。”

“是真的??!!”上鸣惊讶道,“好帅?!那爪子呢?尾巴??还有那个,嗷呜!那个叫什么来着……对了,獠牙!有吗??”

“爪子的话……有的哦。”绿谷努力的吧捆在身后的手张开展示给上鸣看,那是一双比正常少年厚一些的手,指腹有粉红色的圆形凸起,手背分布着均匀的白色绒毛。

绿谷把手指弯曲,从他的指尖伸出几根细长尖利的硬甲。

“好帅!”上鸣白皙到不自然的脸上因为激动出现了红晕,他耸起肩膀想要鼓掌,却发现自己的手被禁锢在了自己的身后,对着绿谷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又道:“要是我也有这么帅气的能力就好了。”

“能力?”绿谷不解道。

“就是放电什么的……”上鸣道,“反正也不是什么有意思的东西。”

上鸣一边说一边低下了头,头发随着他的动作前倾,露出一片脖颈的皮肤。

黑色的,正渗着血。

“你流血了。”绿谷道。

“可能是见到你太兴奋了,”上鸣道,“呐,和我讲讲外面的故事呗?”

———————— 

“焦冻,该吃药了。”有着红白相间中长发的美丽少女拿着一个铁盘走进了马戏团中心区白色的帐篷,她手中的铁盘里放着一杯水和几粒白色的药片。

“医生说你最近状态又变差了,”少女说着坐到了帐篷最中间的床上温柔地说道,“最近气温高,你的身体负担也重。我可怜的弟弟哦……”

少女把铁盘放在床头柜上,伸手摸了摸正坐在床上看书的少年。

“乖,外面的世界很危险的,你就在帐篷里看看书就好了。”少女说着拿起了铁盘中的药片,递给了少年道,“你乖乖吃药,等爸爸回来了我们一起去市区玩。”

“我不要和他一起。”看起来约莫十二岁左右的少年说道。

“又在说傻话了。”少女温柔地拍了拍少年的肩膀,道,“这话可别被爸爸听见,不然又要加药了。”

“……”少年沉默地接过了姐姐递过来的药片,放入口中,然后和水一道吞下。

“这才是我的好弟弟,”少女说着拿起了铁盘和已经空了的水杯道,“明天我会去集市一趟,你有什么想要的吗?”

“我想要……玩……”少年低头看着自己面前厚厚的书本,缓慢道,“书。”

“好的。”少女微笑着应道,然后离开了帐篷。

帐篷里的少年看着膝头的书本,沉默许久,然后挥手扔到了地上。

—TBC—

写在后面

又开新坑了(躺平)一直想写一个这样的有点脏兮兮的故事,就写了。

结果第一章又没让两个小男孩有交集……

这一篇会有点虐,虽然我写虐很差啦,所以大概可以安心?

不建议接受不了肢体残缺的朋友追这篇,后期会出现一定的身体伤害。在此预警。

梗源和设定很多是来自《美国恐怖故事4 畸形秀》

这几天又重温了一下,努力想写出这个时代的感觉来吧。

关于久这一话展露出来的似乎有点傻乎乎的性格后面会有解释(应该)

不定期更新,老样子开了TAG利于追文欢迎订阅~

 

评论(16)
热度(65)
©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