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答應我,關注我新號好不好(深情)

【轰出胜】欢迎来到社畜之家

*对话小说 无个性偶像AU

*小偶像轰→生活助理出←小偶像胜

*非常规论坛体 给大家的520食粮

*OOC 路人出没注意 丽日第一人称

社畜之家是近年来兴起的一个网络聊天室。它的主要使用人群是在高压工作环境下无处宣泄情绪的广大社畜们。在其作为网站特色的“匿名+阅后即焚”隐私保护功能下社畜们哪怕是说出“我的上司是个大猪蹄子!”“我的同事是个大*眼子”这样的话也不用担心会有什么不好的影响。因而在社畜之间相当有人气。

丽日御茶子,女,26岁,单身。目前在业界数一数二的雄英娱乐公司就职,是偶像团体SUPER4的经纪人。

就算是职业女强人如御茶子,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也会有诸多压力,在这个夜晚,她选择打开了“社畜之家”。

→点我看深夜女社畜❤激❤情树洞←

注:聊天室其他三人皆为随机分配的路人,不要太在意。


补充设定

经纪人 

丽日御茶子

SUPER4

轰焦冻 爆豪胜己 上鸣电气 切岛锐儿郎

生活助理

绿谷出久 濑吕范太


写在后面

还是没忍住写了这个沙雕PAROw

是200fo点梗,原梗是 @写作KM读作kim的KM 老师哒~

其实最开始就只有装醉坑小羊这一段就不知道怎么回事成了这个样子

不太想写正常的论坛体(因为没怎么玩过论坛体)所以用对话体设置一个情景做了一个不是那么常规的论坛体吧w

希望大家喜欢~

最后的最后,大家520快乐~

评论(37)
热度(321)
©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