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答應我,關注我新號好不好(深情)

南🌸:

※轰出


※占有欲


※是群里愿赌服输的点梗,耍赖了(?)


感觉写成病娇x抖m了(喂)


有时候绿谷觉得自己对于这段感情,的的确确是失去了最后一丝信心了。


出门的时候发现自己被恋人锁在家里,最后还是打了开锁公司的电话才得以出门。下班后本想和同事一起去居酒屋聚会,结果出了办公楼就看到办公楼门前倚在自家黑色轿车旁的恋人。


“……抱歉各位,我有点儿事可能要先回家了。”


同事们见状,不住地开绿谷的玩笑。


“你们可真恩爱啊哈哈哈哈哈”


“真好啊……要是我家那口子也这么把我放在心上就好了……”


“你可赶快回去吧,别到时候你家那位又吃醋了。”


绿谷苦笑,然后抱着公文包,走到车前。


“我要是不来你就和他们一起走了。”


“……”


“去做什么?”


“不管你的事。”


“你在生气。”


“……”


“锁门的事情?”


轰的声音和以往一样,清冷低沉,言语中却尽是一种说不出的脆弱。


事到如今,绿谷就算会因此而心软,也始终觉得这不过是这个男人为了下一步更加过分的举动所做的铺垫而已。


绿谷没再说话,他也不想再多说些什么。回家的路上堵了车,阴沉沉的天愈发暗了下来。马路上各色的车灯站在前车的车身反射到车窗内,带着一种橘色调的,让人焦躁的味道。


喇叭声此起彼伏,透过隔音玻璃闷闷地传到绿谷的耳朵里,和其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车内属于两个人的,过分小心翼翼的呼吸声。


车内空气清新剂的味道是绿谷选的,但是现在看来并不是什么很好的选择,这让他有些晕车,他试图打开窗户,窗外尾气的味道臭得过分,他便又把窗户给关上了。


“还有十分钟到家。”轰说道,“你得把新钥匙给我。”


“然后你再把我关在里面?”绿谷道,“你是英雄,不是非法监禁的罪犯。”


轰没再说话了。


五分钟后车况稍微好了一些,轰开着车驶下了高架,把车开进了停车场。绿谷不等他把车停好,转身上了电梯,先行回到了公寓。


一路上他都觉得自己实在像个歇斯底里的家庭妇女,但是事实呢……这样下去只会搞得自己的神经愈发敏感脆弱。


而最可笑的是,堵车的时候他闻到那瓶空气清新剂的味道,想起的却是两个人刚买下这辆车的时候,在社区车库里的云雨。


也许有些事从那时候就已经无法挽回了。


绿谷疲惫地打开热水器的开关,然后从房间里拿出换洗的衣服准备结束这疲惫不堪的一天。他听见门口传来熟悉的脚步声,然后是钥匙的声音。


他拿到备用钥匙了,那是自己早上的时候放在那里的。


绿谷走进浴室,在浴缸里放入入浴剂和热水,然后在水雾中闭上了眼睛。


他知道他在身后。冰冷的圆环环住了自己的手腕,而自己终究迎来了这一天。


浴室的门还开着,这让绿谷裸露的上身愈发的冷。但是很快的,一个让他怀念的,依恋的胸膛环绕住了他的全部,在剥夺一切的前提下,给予了他足以维生的爱意。


有些事情从在开始就已成定局,他的爱过分扭曲,而促成这一切的又不何尝不是享受着的自己。


绿谷觉得自己已经无暇思考更多了,浴室的雾中,满满都是入浴剂的香气。

评论
热度(74)
©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