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答應我,關注我新號好不好(深情)

【轰出胜】放课后最喜欢的你(4)

※无个性社会设定架空年龄操作有

※大三角  应该是甜

※实习生轰→班主任绿谷←DK卡

※OOC 文笔不好(土下坐)

※※撞梗致歉

前回:【目录列表】

 

轰一进门就看见了坐在第一排比任何人都显眼的爆豪,下意识地挑了一下眉毛。

看着绿谷的脸上露出担忧的神情,轰觉得事情变得更加有意思了。

而绿谷的心态和轰的截然相反,在欢迎仪式后他让轰坐到教室最后的空座位上听课。心中千般的疑惑万般的担忧让他始终没办法对此释怀。

爆豪今天意外的没有在他的课上捣乱,这份难得的宁静让绿谷愈发在意起爆豪和轰之间微妙的对立感来。

轰坐在最后看着在讲台上认真按照自己的教案计划书写着板书的绿谷。

自己本以为自己的负责人会年纪更大一些,就是传统印象里中年或者快到中年,戴着眼镜的老师形象。没想到看起来比自己大不了多少,这让轰更好奇他的年龄起来。

“找机会问一下吧。”轰想着,又想起早上这个叫做绿谷的前辈乱七八糟的自我介绍,勾起嘴角。

空白的笔记本在桌上摊开,像新生活一样充满着各种让人欣喜的可能。

———————— 

爆豪胜己是怎么也想不到自己的实习老师就是昨天撞到自己的那个没有眼力见的家伙的。

不知为何,他总感觉今天看到的这个阴阳脸和昨天的他相比,给自己的感觉不太一样。

但是昨天的那个眼神却是怎么也没办法从脑内抹消的。那个眼神让他紧张,并由此激发出最大的敌意,这种感觉其实非常的糟糕。

下课后他看见绿谷拉了一下那个半边的家伙,然后两人一起走出了教室。

“刚刚吓死我了……”废久的声音。

“有什么不对的吗,绿谷前辈。”半边的混蛋。

“刚刚爆豪的表情,啊,就是第一排的那个金色头发的……”

“嗯,我看到了。”

“你和他之前认识?”

“不,只是昨天我来了学校参观的时候一不小心撞到了他,有这么一面之缘。”

“啊……这样。”绿谷松了一口气,但是这个举动在爆豪听来越听越不对劲……自己就这么让他感到恐惧吗?虽然有了这样的动摇,但是最终还是被爆豪印上“废久就是废久,废久就应该这样”的常规答案。

走廊上绿谷和轰一边说着今天的课一边走着,刚从紧绷状态走出的绿谷松了松领带。

这节课之后他没有课,可以早一点去吃饭这点让他很开心。

昨天因为光己阿姨来自己家吃饭,今早用来做便当的食材自然是不够了。虽说做好了去食堂的准备,但是食堂今天的菜单……他一边想着一边下意识的咬起了大拇指。

旁边的轰饶有兴趣地看着绿谷,看他的眼睛睁的又大又圆,像是什么小动物一样。

“啊!”绿谷察觉到轰的目光后立马把双手藏到了身后,尴尬笑道:“从小就有的坏习惯……一直改不掉啊哈哈哈。”

“接下来也没课,我们一起吃饭去吧。”试图挽回点形象,绿谷接着说道。

“好。”轰微笑着答应了。

—————————————— 

午餐的时候因为来食堂来得太早,所以能吃的东西很少,两个人只好都点了拉面。

绿谷低头吃着面,始终感觉到坐在自己对面的后辈在看着自己。

“那个……轰君,我脸上有东西嘛?”绿谷忍不住问道。

“我在想,前辈今年多少岁了。”轰道。

“欸?啊……你果真还是在想我之前太幼稚了吧。”绿谷哭笑不得。

“不是不是。”轰忙摆手道:“因为绿谷前辈看起来真的很年轻。”

“的确是有很多人这么说我……但是其实我今年,25了哦。”绿谷说到后面有点泄气,道:“已经是被办公室的前辈们疯狂介绍去相亲的年纪了。”

“前辈还是很年轻的。”轰道。

他是打心眼里觉得绿谷年轻。

与其说是年轻不如说在他身上有一种令自己无法忽视的气质。

看着绿谷乱糟糟的领带,脸上的雀斑,被定型喷雾处理过却依旧蓬松的绿色短发,实在是没办法和自己预想的实习生活联系到一块去。

虽然绿谷带给自己这样的感觉,但是下午要开会,中午最好还是找个地方把材料复印一下比较好,想起这样的一些事宜,实习的生活就变得严肃而有真实感。

———————— 

“没想到居然开了三节课的会!!!”

在小个子有光亮皮毛的校长离开会议室之后丽日抓着绿谷的肩膀摇晃道。连认真如饭田也都觉得自己再开下去要精神失常了。八百万和轰在后排看着前辈们叫苦连天锤了锤自己因为坐矮凳子(椅子不够用)发麻的小腿。

大家抱怨着,慢慢的散去。绿谷倒是没什么怨言,他很崇拜校长,觉得每一次会议都不是完全没有意义的。轰站在门边看着他收拾笔记的背影。

“啊,轰君,你没走啊。”

“我想等前辈一起下班。”

绿谷被感动到了,仰头看眼前这个比自己高了大概十公分的后辈,眼睛亮亮的写满感激和自豪。

轰觉得绿谷这个人实在是是太好懂了,仅仅是等了他几分钟就能让他有“这个后辈没白带”的成就感。不由得心情也好起来。两个人就这样一起走到了校门口。

“前辈往哪边走?”轰问道。

“左边。轰君呢?”

“好巧我租的房子也在那个方向。”轰道:“我们一起……”

“喂,废久。”

“小……啊,爆豪同学。”绿谷回头看向金发的少年,少年一对红色的眼睛在夕阳下更为红艳。

“你骑车的吧。”

“嗯。”

“载我回家。”

“欸?!”


从绿谷的角度来看能够带小胜回家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自己一直都想像哥哥带弟弟回家一样带小胜回家,但是爆豪胜己一直没有给自己这个机会。这次小胜突然这样要求,虽然有些莫名其妙,但是绿谷还是二话不说地答应了下来。

相较于绿谷,爆豪胜己提出这个要求的原因就没有那么简单了。他从一开始就对这个新来的毫无好感,这两个人一天的时间就这么熟了。废久这么笨,被人卖了估计还帮着别人数钱。

爆豪白了一眼绿谷,又瞪了一眼看着自己的轰。

“看吧,果真有鬼。”爆豪心想,在车后面大喇喇的坐着还不停的踹着车轮横杠催促着绿谷赶快离开。

被爆豪恶意揣测的轰焦冻看着两个人,只好道:“那这样的话前辈先走吧,我住的近,就在前面那个住宅区。”

“好,那明天见。”绿谷手扶着车,对着轰说道。

绿谷骑上车,吃力地蹬起踏板。轰在后面看着绿谷的背影,道:

“天就快黑了,前辈注意安全。”

轰一时也不知道这句话说出来是有什么用意,自己又是说给谁听的,只是红色的夕阳很漂亮,染红了整个城市的每条街道。

 

—tbc—

 

 下一话传送门→【5

 

写在后面

之前卡文卡的太厉害想剧情想的我头都快秃了(哭哭)逼着自己把大纲整出来之后整个故事都明晰起来了,大纲是好文明!!

但是还是要改掉半夜写文的坏毛病……我自己都不信我明天要早起,凉了。

还有就是!想扩小英雄的列QWQ

神秘代码→2711284325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

评论(15)
热度(259)
©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