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答應我,關注我新號好不好(深情)

来唠嗑吗?

南。搬家中:

今天和同学聊了一下我写的东西,那种纯圈外的同学。
大概她说感觉我写东西的调调给她一种波澜不惊的感觉,并不是说不好,她觉得还挺喜欢的。但是怎么说呢,我给她看的是《没有明天》和《梅酒》这两篇。
我个人觉得这两篇的风格还是有不一样的地方,所以得到这样的反馈还是有点吃惊。
刚刚和菊菊聊了一下,菊菊觉得我变化还是挺多的,我自己也的确一直在尝试写各种各样不同的东西。
一方面是自我挑战,一方面是,一直写一样的东西真的非常无聊……并且我是那种万事以体验为重的人,我喜欢写季节,喜欢写植物,喜欢写很多个人的体验,例如触觉,嗅觉什么的……其实硬要说的话情感线也是这样。所以写了很多求而不得的恋爱,并且喜欢用付出者的角度说故事。但是我还不够成熟强大,所以时常会觉得自己写的东西和之前的重复了啊,感觉就有点糟糕hh
前段时间写了非常非常多的日常,看到这段的大家应该也有很多是因为这个认识我的吧?也得到了一些有关这个的鼓励实在是非常的感谢。然后最近一直在尝试写一点非日常的东西结果还是非常的清淡。
欸……稀里糊涂写了这么多结果忘记自己到底想写什么了hhhh

大概是想和大家唠唠嗑?(会有人理吗?)
你们对我有什么感觉啊,认为我有什么可以改进的地方啊,很想听听。
当然也可以质问箱问我,私信也是没问题的!

质问箱

还是想要进步,写出更好的东西来。
在此之前,先把暑假报告补完(抹泪)

顺带一提,换了新头像!是我本体的自拍!有没有超可爱!


评论
热度(7)
©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