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答應我,關注我新號好不好(深情)

亲爱的@一个过气小号
您的repo我已经收到了!
从里到外都可爱到让我颤抖,实在是感谢您这么有心的repo((٩(//̀Д/́/)۶))
封面的q版小人是AKI老师画的,封面设计是我和AKI老师一起做的~谢谢您对这本本子和参与这本本子的老师们的肯定,也感谢您对我进步的肯定,我觉得这对于这本本子,对于我来说已经是无上的赞赏啦!
信和明信片里的画超级可爱!!!字也很好看!赞美(。・ω・。)ノ♡
然后有关结局呢,是开放式呢w具体未来会怎么样,取决于绿谷他自己的选择,某种意义上也是一路走过来的我们的选择w
TB客服那里没关系的哦w叽老师和我说过了,是我这边传达的不够周到!下次我会注意的w
谢谢您一直以来的支持~未来的日子一起PLUS  ULTRA !

评论(1)
热度(7)
©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