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答應我,關注我新號好不好(深情)

玩吗👏
完全没在怕的.jpg
已截止

常用软件:
word(没错就是这么无趣😂)

BGM:
我写东西基本不能分心所以很少听歌……其实很羡慕那些可以一边听歌一边写的老师。
但是有时候写一些东西的时候发现有些歌和我想要表达的情感一致的歌的话,会开很小声音单曲循环。
最近特别喜欢柴田淳版的东京,多莉帕顿的Jolene,还有中森明菜的破难船

字体:
没什么要求意外的……基本都是默认字体。
但是很喜欢非常纤细的字体。不喜欢太粗的。

段子:
最近有在想如果久是颜控的话面对轰和爆豪这种知名池面会怎么样。感觉除了主线剧情以外意外的会非常的有意思。
“我是不会认输的!!”
(不行啊真的好帅啊!!)
“放马过来吧!!”
(神颜!!)
当然这个很ooc了噗

黑历史
一直以来文笔很差算不算……
嘛,我是个相当清奇的取名废,曾经给自己原耽脑洞的攻取名叫阿忠因为受家狗叫阿诚。
然后有人问我为什么叫沧南,是因为我所在的城市……不是那个苍南县,真的不是。不信你倒过来念一下(捂脸)

短篇
容我几天😂😂😂👏

我觉得过不了200的,过了……发自拍会掉粉吗?

评论(28)
热度(356)
©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