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答應我,關注我新號好不好(深情)

【置顶&短期搬运通知】

南。搬家中:

大家好这里是南。

叫南酱、南南都好~

杂食,主要产出轰出胜出有少量轰出胜掉落

除此之外还会产一点荼霍和通环。

请确认好属性能否接受再决定是否关注。

   

原来发文的博客是 @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现在发文的号是 @南。搬家中 

因为一些原因决定整体搬运到这个主页,现已全部放入存稿箱。

期限是今天开始到9月11日,频率是每日3~4篇,时间是凌晨3点。

希望不会给大家带来困扰,非常抱歉!!

   

作品目录后期会补上。

9月15日后所有的更新都会在这边进行,届时也会开新的中篇坑作为庆祝。

非常感谢您在经历了这样突如其来的胡闹后还愿意关注我,给你造成了麻烦非常抱歉!也非常感谢您愿意继续关注我和我的文字。我会再这个主页继续加油的!

评论
热度(44)
©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