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答應我,關注我新號好不好(深情)

看到@Nalukea 太太的条漫,看到了很不一样的久然后看到后面太太的留言……觉得真的……很有感触(半夜发疯的程度)
之前和朋友聊过,朋友的想法大概是久缺乏一种类似于自我认知的事物(并不能确切的表达出来),而这点正是咔酱最擅长的……目前为止,尤其是以走出他自己对欧鲁麦特的思维定势作为标志,他的自我意识已经慢慢变得强了起来(虽然还远远不够)。
nalukea太太把国中咔和雄英久放在一起,这样的安排让久在这一年里的成长和进步一下子就变得非常的耀眼……“我已经看到未来的no1的影子了”是最触动我的一句话……
我相信绿谷出久身上属于no1英雄的特质会越来越多,脱胎于欧鲁麦特,区别于欧鲁麦特,属于他自己的英雄特质😭

太激动了完全不知道自己说了啥(捂脸)都是一些个人见解希望不会给大家带来困扰。
总之吹爆太太!!!!!
斗胆艾特了如果打扰到太太非常抱歉!

评论(7)
热度(16)
©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