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答應我,關注我新號好不好(深情)

【轰出胜】放课后最喜欢的你(12)

※无个性社会设定架空年龄操作有

※大三角  应该是甜

※实习生轰→班主任绿谷←DK卡

※OOC 文笔不好(土下坐)

※※撞梗致歉 本回胜主场

前文:【目录列表


自己和绿谷,是怎么样成为现在这个样子的呢。

这个问题爆豪从来没有问过自己,因为他也从来没怀疑过自己和绿谷的相处模式有任何的问题。

但是答案呢?答案是什么。

一旦有这样的想法,答案就已经出现在了脑海。

那是多久之前的事情呢?可能已经有十年了。

时间会让记忆变得模糊,但是他还是记得那天坐在公园秋千哭泣的绿谷对自己说:“没关系的,我没事的。”

与其说是安慰,不如说是一种自我催眠。

那是绿谷中考的那一年,爆豪记得那一年自己见到绿谷的次数直线下降。这让他非常不满。

但是有什么办法呢?光己不止一次的说:“你绿谷哥哥要准备考试,你可千万别去打扰他。”

爆豪自然不会听话,不过的确消停了不少。

别人总告诉自己绿谷哥哥的成绩名列前茅,但是小小的爆豪胜己从来不觉得这是件什么好夸奖的事情。

自己看到的绿谷是个总一个人坐在窗前咬着笔盖进行着自己看不懂的复杂演算、在自己睡下后开着台灯看着有自己手掌厚的书本的没用的家伙。

爆豪现在想起那时候的绿谷,印象里全是他在那个窗前紧皱的眉头。他似乎从来都不是那种可以轻松的取得成绩的人。

绿谷出久的一切都是架构在比别人付出更多努力的基础上的,而这种认真也可能会变成压垮他的最后一根稻草。

发着烧完成了最后一门考试,绿谷回家之后抱着引子哭了一下午。爆豪在自己家听到哭声怎么样都想要去看看却被光己拦住。绿谷在他家哭,爆豪在自家闹。两边都吵得不可开交。

噩梦一般的下午,但是绿谷出久的噩梦才刚刚开始。

考试结果出来之后,一切都崩塌的不像样子。

爆豪躲在公园的树后看着绿谷,而绿谷手里攥着的正是被所有人拿来评定他三年付出的一切努力的那几个数字。

几个穿着绿谷一样的校服的人看见他,挂着嘲讽的微笑问他打算报考哪个高中……

这个世界从来都不是那么温柔。

爆豪想冲出去把那个面目狰狞的瘦竹竿教训一顿。他也的确这么做了,照着人家的腿一阵猛锤。结果是人家没两下就把他撂倒在地上,带着看神经病一般厌恶的表情转身走了。

爆豪想追上去却被绿谷拉住了手腕,一遍又一遍的对自己说:“没关系的,我没事的。”

“不要担心我,小胜。”他说。

“你为什么要笑?”5岁的孩子问道。

“……”

“既然难过,那为什么要笑。”爆豪说着。

绿谷脸上的笑让他觉得很不舒服,这不是绿谷的笑容。这种表情只会让自己觉得火大,觉得自己弱小,想起自己在保护这个废物一般的家伙的时候的无能为力。

“笑得真难看。”

绿谷的眼泪终于决堤,抱着爆豪,眼泪顺着脸颊打湿了爆豪的领子。

对,就是这样……你不必坚强。

爆豪拍着绿谷的背,这样想。

——————————————

 

后来自己怎么带着绿谷回家的爆豪已经忘记了,就记得光己看自己那么晚都没回家在门口守着,手上拿着手机打着电话。

看见自家儿子和眼睛肿的像核桃一样的绿谷,光己挂了电话上来就是一顿骂:“你小子是不是又欺负出久了??”

“出久你也真是的不是和你说过了吗这孩子只要对你皮你就打,打成什么样我都不怪你。”

绿谷连忙摆手说都是自己的问题不关弟弟的事情,引子听见儿子的声音连忙跑出来问他这么晚回家是不是遇到什么事了……

吵吵嚷嚷,但是爆豪始终紧攥着绿谷的手,直到绿谷要回家说再见的时候才松开。

——————————————

 

而现在,这个名叫绿谷出久的,今年25岁的男人正抱着自己的肩膀痛哭。

就像十年前的那个下午一样。

“小胜!!”他说着。

爆豪已经没有力气去抵抗些什么了,他只想在这个怀抱里哪怕多呆一会儿,一会会儿都好。

 

—tbc—


下一话传送门→【13


写在后面

又是很短小的一章……但是因为笔力不足依旧写的很艰辛(捂脸)大概……又写了一点很奇怪的东西……(苦笑)尽力去表达了我想的情感也不知道有没有传达到w想听听大家怎么看,欢迎评论。


本周因为12、13字数比较短所以双更w14依旧是本周四更新。

评论(8)
热度(152)
©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