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答應我,關注我新號好不好(深情)

【轰出胜】放课后最喜欢的你(8)

※无个性社会设定 架空 年龄操作有
※大三角  应该是甜
※实习生轰→班主任绿谷←DK卡
※OOC 文笔不好(土下坐)
※※撞梗致歉

前回:【目录列表

 

轰早上起来发现头有点痛,一边刷牙一边用体温计量了一下,38.6°C。
昨晚自己抱着PAD躺在沙发上做市场分析,就那样睡着了一觉到天亮。
“不太妙啊。”轰觉得有点头痛;家里没有退烧药,附近的药店也不知道在什么地方。想着先去学校问问医务室可不可以帮忙,轰从橱柜拿了自己屯好的面包和营养饮料出了门。
昨晚他好像做了一个梦,梦见绿谷坐在自己常坐的沙发上改作业,咬着笔盖,让自己不忍心打扰,梦里的自己缓慢的走近,绿谷听到脚步声抬头,对着自己笑。之后的事情轰已经忘得差不多了,就剩下那个明晃晃的笑容。
到学校的时候去医务室的老师还没来,轰在门口吃完早饭觉得头痛好像好些了,他也不打算逞强,决定晚点再来看看。到了办公室,轰看见绿谷坐在位置上和饭田聊天,打了招呼之后他坐到备用沙发上打算看昨晚没看完的资料。但是头痛再次袭来……
没时间反思自己的作息,轰醒来的时候发现他已经躺在保健室的床上了。
左手有点沉,压在上面的是两本作业,作业边上是因为没有桌椅坐在矮凳上驼着背的绿谷。
他正一边小声念着学生的作文一边用红笔勾画出错误的字句或者是他觉得学生写的很不错的地方。绿谷的左手紧紧的捂住自己的嘴巴,像是怕吵到自己的样子。
轰看了眼墙上的钟,现在已经是上午第三节课了……绿谷怎么会在这里?啊,他今天上午的确是没有课的。头不那么痛了,应该是吃过药了,头上也贴了退烧片。不那么想再睡下去,轰看着绿谷聚精会神的改着作文,听他念学生的作文。
轰很久没这么放松过了,从家里搬出来之后轰有了更多时间和自由去做自己隐秘的计划。但是看来有点得意忘形啊……说是头没那么痛了,但是昏昏沉沉的还是让人很不好受。
“胜利就是我的追求,如果做不到的话就毫无意义……啊,是小胜的作文。”
……嗯?小胜?
“我有个废柴的邻居,年纪一大把了,修自行车还要我帮忙……啊,又在作文里说这样的话气我。”红笔勾画的声音,绿谷喃喃:“平时练笔是没关系啦大考这样就完蛋了吧。到底什么时候才会长大一点啊。”
轰觉得说着这样抱怨的话的绿谷很可爱,忍不住笑出了声。
“啊,轰君你醒了?”绿谷连忙凑近道:“是我吵醒你了嘛……哎呀……”说着他自责的捂起了自己的嘴巴。
“不是不是,我醒了一会儿了。看着前辈改作业就没打扰你。”
“轰君真是温柔的人啊……”绿谷笑道,但是随即露出担忧的神情,道:“今天你在沙发上晕过去了可把我吓了一跳!医生说你是没休息好……你没事吧。”
“我没事。”轰道:“昨天有点着凉而已。”
“那就好……”绿谷脸上还是写满了担忧,咬了一下形状姣好的唇。
“你一会儿要和饭田君道谢哦,他把你抱过来的。”绿谷说着,唇瓣因为刚刚动作的滋润带着漂亮的光泽。
“好。”轰应答着,却发现在这前所未有的距离下,自己早已无法把视线从眼前人的双唇移开。

—————————————————— 
 
一年A班的同学们最近都在期待着一件事情,昨天上鸣从隔壁问到的消息,别的班已经通知学校要在下个月举办学园祭。但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班迟迟没有通知。
不过大家都心知肚明,自家班主任一向就是这么消息闭塞。一个消息偷跑个两三天都是正常……但是大家果真还是很期待从自家班主任嘴里听到这个消息。
爆豪胜己倒是对学园祭没什么兴趣,反倒是最近看着绿谷和那个新来的像是越来越亲近的样子让他很火大。
有时他甚至在想这个绿谷是不是自己越叫他不做什么就偏要做什么,不然实在是想不通他和这个半边的混蛋到底是怎么回事。
心烦意乱,爆豪现在很想找绿谷质问点什么,去质问他他和那个阴阳脸到底怎么回事,去告诉他他只能是自己的东西。但是始终找不到机会。
“这里有个文件,你们来个同学帮我把这个交给你们班主任。”讲台上任课老师说道。
爆豪想也没多想就站起身来,说:“我。”
语罢上台拿了文件就径直走出了教室。
“啊?”全班大部分人都露出了惊愕的表情,包括讲台上的老师。
“为什么会是爆豪啊?他不是对绿谷老师……”
“……要不要去阻止他啊。”
“为小绿谷祈祷。”
底下窃窃私语,台上的老师咳嗽了好几下才勉强安静下来。
而另一边的爆豪的气势却没有随着安静下来的教室而减弱,他走进办公室,看见绿谷不在,觉得不对劲。对着正在备课的丽日问道:“绿谷那家伙呢?”
丽日也有教绿谷班,对着这个比不良少年还像不良少年的优等生也没敢多说话,回道:“去医务室了。”
“哈?医务室?”爆豪得到情报,没多耽搁,转身出了办公室。
“医务室?这家伙病了?”爆豪想着觉得不可思议,这家伙昨天明明还心情很好的样子,上课破天荒的讲了好几个笑话。这样的人今天就病到要在上班时间去医务室的程度,这比他上课讲笑话对爆豪的冲击还大。虽然是这样想但是爆豪还是加快了去医务室的脚步。

———————————————— 

轰开始感谢这次突如其来的发烧,在他和绿谷之间这个距离,他可以比任何时候都清晰的看见绿谷脸上的雀斑,精巧漂亮的鼻头,长而浓密的睫毛……还有饱满小巧的唇。
但是还不够……
他稍微坐起身,双手放上绿谷的肩膀,想进一步缩短两人的距离。
“轰……轰君?”距离变得近到能够感受到轰温热的鼻息,绿谷有些不安的试探道。
“不要说话。”轰说着,捏住绿谷的下巴,微微侧头。

“喂,废久。”

爆豪胜己一边踢开门一边说道,直接对上这样的光景。怒火从脚底烧到发尖,手中的文件被握紧的手掌压出一个难看的痕迹。
被打断的轰本没有停下来的打算,但是绿谷受惊的反应让他只好收回自己的双手。
“小……爆豪同学,你怎么来了。”
爆豪在怒火中觉得自己这辈子从来没有这么清醒过,他用力稍微抚平了一下手中的文件,递给绿谷,然后就是给轰的一击重拳。
“我是来给您送文件的啊。”爆豪微笑着说道:

绿  谷  老  师。

—tbc—

下一话传送门→【9

写在后面
进今天晚上吃了室友投喂的小面包所以没有例行的“我是深夜饿鬼”环节!(鼓掌)
先可怜一下不仅发烧了,没吃到到手的小绵羊还被打的轰同学(捂脸)
不过摸着良心说这个时候没吻到说不定还是件好事……总之加油吧两位!

评论(15)
热度(242)
©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