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答應我,關注我新號好不好(深情)

半年了,一直以来感谢❤❤


南🌸:

今天又没好好复习,我觉得我真的要凉了😢


和橘聊的时候,她突然说了一句


时间过得好快啊


我才反应过来,哇……我已经在小英雄断断续续写了半年了hhhh


并且成功的错过了半年的纪念日hhhhh


周围认识的写手朋友比较多,玩得好的基本都是同期入坑的。


最近闲聊就觉得,时间过得快,入坑好像也就是上个月的事情。


但是反过头来好像也经历了不少事情,每一篇当时的构思是怎么出来的。当时有谁说了什么都还很清楚的记着。


看文的人换了一批又一批,周围产粮的朋友也是。


这种感觉还挺神奇的。


前几天还在想,按照我这个蜗牛速度,手头的坑要写到明年五月去吧。


那样的话我就写了一整年了!


如果那时候我还在写的话就好了,把它变成自己的生日礼物,也挺好的。


最后,我想说!!


这半年承蒙照顾了!!谢谢!❤


补充:
这半年
我成功的和菊菊面基了,还认识了很多和我交流小英雄,给我留言和我互动的朋友w很开心满足
除此之外
我成功的从一个勤快的劳模南变成了懒癌晚期南
最后,我的真爱从冻柠四季春变成了益杯烧仙草
我真是个罪孽的女人(o^^o)♪

评论
热度(20)
©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