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答應我,關注我新號好不好(深情)

【轰出胜】放课后最喜欢的你(7.5)

※无个性社会设定 架空 年龄操作有
※大三角  应该是甜
※实习生轰→班主任绿谷←DK卡
※OOC 文笔不好(土下坐)
※※撞梗致歉

 

注:本回为爆豪场合番外,本篇→【这里

 

这是很早以前的事情了。
那年爆豪胜己才刚刚五岁,却已然认为自己是个小大人儿了。
周末的时候引子叫出久帮忙去超市买点调味料回来,出门的时候正巧碰上从外面回来的爆豪一家。小小的胜己看绿谷一个人出门,说什么也要跟着一起去。
光己对绿谷带自己儿子倒是很是放心。稍微叮嘱了一下就让他们两个一同去了。没想到这一大一小两个人走到超市就傻眼了,今天是超级采购日,超市里人挤人,都不要命似的往自己的购物车里塞特价商品。
十五岁的绿谷看着这样的场景,低头看了看一边的小胜,有点不知所措。而小小的爆豪胜己倒是不以为然,他已经做好了准备去克服这人山人海。绿谷拉着爆豪的小手,虽然被挣脱了好几次但是绿谷还是努力的握住,把他送进了儿童托管乐园。
爆豪胜己当时就愣了,“我特地来陪你你居然这样对待我你个废久!!”他对着绿谷的背影大声喊道。
绿谷在入口拿了购物篮,回头向爆豪的方向张望,说了些什么。
爆豪看着他这一系列“傻里傻气”的动作,然后是那句话,口型分明是:
“要乖乖哦小胜。”
你他妈逗小孩呐?!?!
门口有工作人员看着,自己出不去。爆豪赌气一样的一屁股坐到地上。那个废久,没有自己绝对不行吧。他这样想。
而那边绿谷的情况的确是不太乐观。人越来越多,绿谷一边因为小胜明明难得和自己一起来超市自己却把他一个人丢在儿童乐园,但是如果带在自己身边自己又没有把握能够保护好他这是最好的解决方法而愧疚,一边在超市找着清单上的东西。人太多,这让绿谷有点迷路。
爆豪看着越来越多的人,觉得自己的机会来了。他在这近半个小时的观察中发现了一个可以出去的好地方。他是个行动派,趁工作人员不注意,小小的爆豪成功的完成了一次轻松的“越()狱”。哼着歌走进了人群中,他要找到废久,让废久知道把自己放进儿童乐园绝对是错误的决定。而这一系列行动直接导致绿谷买完单在儿童乐园没有看见爆豪的身影时差点当场爆哭出声。
工作人员当时也傻眼了……这是自己的工作疏忽,万一发生了些什么就大事不好了,就和绿谷商量好自己去前台播放寻人广播绿谷去超市里找人。绿谷擦了擦眼泪放下购物袋就冲进了人群中。
“我要保护好小胜。我一直是……我一直是这样想的……”绿谷在人群中穿行,自责感侵袭了他心中所想的一切。
“我没能保护好他。”成为了绿谷心中唯一的一句话。
而爆豪胜己在调料专区转了三圈都没有看见绿谷的人影,心里也不好受。
“这个废久不会是迷路了吧?”
“不会吧在这都会迷路??所以说这家伙没我不行啊。”
“因为废久很废,所以只有让我来保护他才行。”
一边感慨,小小的胜己踮起脚来再次尝试在别处找寻绿谷的身影。而就是这个动作,让绿谷从货架的边缘看到爆豪的脸。
“小胜!!!”绿谷飞快的穿过人群引人抱怨,这时他也管不了那么多。15岁的少年俯身抱住眼前自己一直视作亲弟弟的男孩,眼泪终于像瀑布一样哗啦啦的流下来。
爆豪胜己有点不知所措,隐约觉得自己好像做了什么错事,但是看见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抱在自己身上失声痛哭的绿谷也无暇再思考那些。
“见到我这么高兴,刚刚就不要把我放在儿童乐园里啊……”他腹诽道。
“小胜!!!!!我还以为你出什么事了!”
“哈?怎么可能。”语罢却发现绿谷哭的更厉害了。
“我说过要保护你的,呜哇……”
爆豪胜己犹豫了很久,最后还是伸出双手回抱住绿谷,努力的拍了拍他的背表示安抚。
“我在这里呢……”他说道。

 

——————————————

 

当天回家后,光己听了自家儿子的“壮举”之后毫不犹豫的赏了自家熊孩子一顿揍。而绿谷把自己关在房间里看着墙上的欧鲁麦特海报发了大半晚上的呆。
第二天早上上学路上,他看见爆豪站在门口像是在等他的样子。
“喂,废久。”爆豪胜己说道:“昨天,让你担心了。”
“啊……没事的小胜……就是小胜你……”
“吵死了听我说,”爆豪说:“你给我记住,我永远不会抛下你一个人的。”说罢就走进了自家院子,哐当把院门关上了。
绿谷从镂空栅栏看着爆豪的小小背影,眼眶有点湿润。
“很帅哦,小胜。”他喃喃道。

 

—fin—

 

写在后面
你没看错番外也有这个环节!
于是又是深夜……(被打)
其实本来只想写个一百字左右的小剧场结果写了这么多都快两千了(扶额)我是哪里来的话唠。不过能写这么多大概也是因为我有想要表达的东西吧。
大概就是一个双方都想要保护对方但是又都认识到因为自己的不足反而给对方带来麻烦的故事。
“因为废久很废所以我要保护他”的愿望和“我要保护这个我许诺过要保护的人”的决心,这是我想要表达的。也不知道有没有表达出来(捂脸)现在的他们还太小,不知道这种愿景到底代表着什么的,但是有这样的想法一定可以带给对方幸福吧。(姨母笑)
引子太太的调味料,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评论(6)
热度(128)
©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