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答應我,關注我新號好不好(深情)

【大三角】如果大家是美妆博主会怎么样

※无个性社会   架空

※只是一个脑洞

※OOC

※大量三次话题 合理避雷

当今社会越来越多的男性也参与到美妆这个一直以来被认为仅仅属于女性的兴趣领域里来,并且通过他们自身的性别特质为美妆圈带来了更多可能性。

如果说当今网络有哪几位男性美妆博主最火,我一定会告诉你是被称为美妆圈大三角的这三位:

爆杀王 爆豪胜己

人偶     绿谷出久

SHOTO 轰焦冻

这三位主要在产品测评方面颇有建树,是男性博主里首屈一指的“带货王”。但是虽然同是美妆博主,但是三人各有各的特点。

轰焦冻,以细致理性的产品分析著名。看他的视频相当费脑,他总是会结合各种专业知识来评价一个产品的好坏并且给出相当客观的评价,这点让他广受好评。但是他的视频主要专注于贵妇产品和专柜线不太接地气。但是广大粉丝表示能看到轰先生英俊帅气的脸庞就足够了(反正产品也买不起)。

抛开知名美妆博主的身份他本人也非常有背景。早年间被扒出来是著名护肤品集团安德瓦的继承人,不知是因为锤太实还是本人根本就不在乎这点,这个传闻基本上是被本尊默认的状态。因而时常有人担忧他会偏袒自己企业的产品,但是事实证明安德瓦集团的护肤品和美妆线基本上没有出现在他的视频内。如果你觉得他在避嫌,那就大错特错了。据粉丝统计,在轰多年的美妆博主生涯中安德瓦集团的产品仅仅出现过五次,每次都被归类到“顶级垃圾,不要买”的分类里直接扔进垃圾箱。但是据说有粉丝好奇买回来使用发现也没有想象的那么不好用,处于无功无过的程度。因而网上流传轰焦冻借美妆博主为自家企业宣传牟利的黑料的实锤也出自于此。但是轰焦冻本人从来没有对此明确表明过自己的态度,所以他与自己的家族企业之间到底有什么关系至今也不得而知。但是据坊间消息,他似乎在与安德瓦集团也就是自己的本家合作一套美妆产品。如果这个消息是真的的话想必到时也会是粉丝和黑子的共同的狂欢吧。

绿谷出久,和之前介绍的专攻贵妇线的轰不同,绿谷被称为“下水道女孩的福音”,字面意思,绿谷主要专注于平价专柜和开架产品,这其实相当不容易,平价产品种类繁多,光是试色起来就非常麻烦,值得推荐的也少之又少。但是绿谷本人始终坚持着必须要试用过才能够上自己的视频的原则,因此试色视频出的非常勤快,功课虽然没有轰的那么有深度但是也非常的详尽,空瓶视频也相当有可信度。所以被称为美妆界最后的良心。

当然这个称号也不仅仅是因为他对于粉丝负责的态度。和他超然世外的性格也有很大的关系,这点我们之后会提到。

爆豪胜己,人如其名性格火爆,说话不留情面。因而他的拔草向视频可以说是不少地方美妆区的镇区之宝。因而爆豪也得罪了不少赞助商,他本人也因为夸张的面部表情成为了各大视频网站鬼()畜区的常客。他这种独特的性格带来的结果就是爱他的人爱惨他,说他真性情,说他比绿谷还能拯救下水道女孩(看完了就什么也不想买了),不喜欢他的喷子也满天飞。不过他本人似乎不太在意这些。不得不提的是爆豪在彩妆方面的确是非常有天赋的,他是我们今天提到的三个人里唯一一个专业化妆师。他的妆容视频里的妆面不同于轰的高贵冷艳,绿谷的清纯日常,而是十分的热情奔放,在艳丽的基调上由内而外的透出一股高级感,国际范。所以说虽然爆豪总是用分享视频给人疯狂拔草,他的妆面视频的种草能力可不会比绿谷差。

之前提到过绿谷被称为美妆圈最后的良心的原因和爆豪和轰的争斗有很大的关系。美妆圈博主的关系错综复杂。也许今天和你一起录了vlog其乐融融第二天就买了热门含沙射影的骂你。爆豪和轰两个人性格本质上都直,有一次他俩和绿谷都收到了某个品牌的包裹结果后面的测评视频给出的评价两极分化的非常严重。绿谷因为那几天有事在外地出差采购没能第一时间把视频推出来结果一回国就听助手兼经纪人丽日告诉自己这几天轰和爆豪因为这个产品隔空骂起来了。

先是爆豪在例行直播里说轰尬吹,再是轰在测评视频里说自己做出来的都是实事求是的测评,希望大家能够明白。本来就到此为止了,但是后来两家粉丝不客气的掐起来了。从此势不两立。

绿谷生性不喜争斗,但是看这一切也难受。便主动联系了轰和爆豪想组织联动。

轰方面很爽快的答应了,主题定为轰的平价产品体验。消息一出两家的粉丝都沸腾了,而对于这两位来说也是第一次见面与合作。

合作非常顺利,推出的视频的播放量也创了记录。两个人约好要是有机会再合作。

而爆豪方面就没有那么简单了,先是严词拒绝,然后多方劝说无果。绿谷等了两个多月才得到“合作可以,但是形式要按照老子说的来做”答复。

绿谷胆战心惊的来到爆豪的工作室,按照他的要求完成了一套非常有爆豪风格的形象改造。绿谷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哭笑不得,爆豪站在他身后像看着什么艺术品一样露出微笑。这一幕激发了很多cp粉的创作热情,两人的rps一夜之间成为了大热门。

轰方面也不示弱,多次在各个社交平台上示好邀请绿谷有机会再次合作……从此两方展开了争夺绿谷的拉锯战。表面上看起来像是斗争更加激烈了,但是事实上因为绿谷两家的关系缓和了不止一点。

绿谷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能取得现在的稳定绿谷功不可没。可以说绿谷是凭一己之力洗涤了大半个美妆圈的男人了。

最近又有新的传闻说轰、爆豪、绿谷三个人要出一个前所未有的三人合作视频………目前此消息不知真假,但是万一是真的……又会是怎样的光景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Fin—

写在后面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写了什么沙雕玩意儿థ౪థ

今儿卸妆的时候就在想哇说不定这个可以有……然后就……如果雷到大家非常抱歉(土下座)

评论(13)
热度(426)
©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