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答應我,關注我新號好不好(深情)

[轰出]就是某个奇妙的皇冠而已

南🌸冰糖绿茶饼干:


今日混更(1/1)


轰出 网游设定


最近的某网红PARO(x)


性转有 很OOC







[玩家 轰焦冻 获得道具 奇妙的皇冠*1]


[您的特别关注 绿谷出久 上线]


轰焦冻看着道具栏奇妙的小皇冠,沉默了许久。


那是一顶看起来再普通不过皇冠,打开细节面板也没有太多有关于他的功能的信息。除了品阶是[超级稀有]以外,只有在描述栏里写着一行:


“奇妙的皇冠,带上去会怎么样呢?要试试看吗。”


总而言之不是什么不好的东西吧,毕竟是通关礼物……


轰这样想。


皇冠很好看,金色的边缘在游戏的阳光渲染里发着光。


轰把皇冠放进随行包裹,点开好友面板确认了绿谷的方位。


他用了一个传送水晶把自己传送到了绿谷所在的市集,他正站在商人NPC前接任务。


轰看着他身上品阶只有[稀有]的装备,走到他的身后。


[您确认把 奇妙的皇冠 送给玩家 绿谷出久 吗?]


[取消  确认]


他想把皇冠送给绿谷。


没别的理由,他喜欢绿谷。所以他想这样做。


绿谷那边应该是收到了系统提醒,角色在原地转了两下向,然后皇冠稳稳地戴在了他的头上——


“轰……轰轰轰君?!”


“怎么回事——”


“我的角色?!变成女孩子了!!!”


轰接到了绿谷打来的电话,一下也摸不着头脑。


“怎么会这样?”


“我也不知道……我本来想先打电话问轰君这个装备赠与是怎么回事……然后不小心点了接收,然后就变成这个样子了。”


“啊……是不是触发了什么条件?”


“啊,有道理……我去看看,应该在角色状态面板和装备面板里有。如果没有的话我可以去问问客服……”


轰听着电话里绿谷的碎碎念,只觉得熟悉而安心。


现在的情况和那个莫名其妙的皇冠绝对有关系,但是具体的还要看绿谷那边怎么说。


“角色界面什么的都是正常的……”绿谷喃喃道,“装备界面也没什么特别的。”


“看看状态栏?”


“啊,有了,这有个小皇冠——”


“嗯?”


“‘角色娘化状态持续 各项数值加成233’……时间呢?时间……没找到时间……”


“没有时间的话可能就变不回去了呢……”


“诶??”绿谷的说着在游戏里给轰发了好几个哭脸。


轰不是不能理解绿谷的心情,不如说这个状态其实他也是有一定愧疚感的。


这个游戏的外观系统是按照玩家真实长相优化建模的,当然也可以自己定义改变,但是那必须花费额外的游戏币。


等于说现在站在轰的面前的是,穿着中世纪素色公主裙,有着墨绿色长发和丰腴白皙躯体的少女绿谷。


绿谷发泄似地给轰发着表情,游戏里的少女随着绿谷发的表情符又哭又笑,有着几颗可爱雀斑的圆润脸蛋出现浅淡的红晕。


“怎么办啊……要不要去问问客服……”绿谷道,“这样,怪不好意思的……”


“嗯,不过我觉得挺好的。”轰说道,“很可爱。”


“轰君又在取笑我了。”绿谷的语气中有了几分哭笑不得味道。


“绿谷。”


“嗯?”


“这个游戏有结婚系统的吧?”


“有的,怎么了?”


“……”


“轰君?”


“买好了。”


“买好什么了?”


“婚戒。”




[玩家 轰焦冻(♂) 向 玩家 绿谷出久(♀) 送出婚戒]


[接受  不接受]




第二天


“绿谷,听说昨天你和轰在游戏里结婚了??”


“我昨天看到世界频道的弹窗吓了一跳!!”


“怎么回事?”


“快说说!快说说!!”


绿谷看着周围的同学只觉得头晕脑胀……


事到如今说什么都只会让自己更尴尬,自己昨天晚上到底做了什么啊……


现在回忆起来……只有弹框出现之前屏幕上映出的那张熟悉的脸。


“和我结婚吧。”


电话那头传来让人心安的声音,那一瞬自己仿佛正面对着屏幕那边的那个人。


心中不知名的情感在这一瞬萌芽,然后——


“啊啊啊啊……别问了……”绿谷红着脸不敢再回忆昨天的种种,拿起课本遮住自己的脸。


上课铃响。


轰坐在后排看着绿谷的背影,不自觉地勾起了嘴角,暗自感谢起那顶奇妙的皇冠来。


—FIN—




写在后面


这几天在微博看到库巴姬觉得好可爱啊hhh


写这篇的的脑洞完全只是想着如果轰得到了一顶皇冠,一顶会送给自己最喜欢的人,说不定会有奇怪的结局呢hhh


我不太玩游戏,这个基本上是我的极限了hhh印象里虽然这几年有些游戏可以同性结婚,不过还是有些不行。这个游戏就是这样的设定w


不管之后会不会变回去反正把自己一直想做的事情做了hhh


是行动派呢轰君~











评论
热度(55)
©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