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答應我,關注我新號好不好(深情)

@南。搬家中 是我以后会用的号😭这个号可能不太会用了。求一波关注(如果您还愿意关注我的话😭)
最近这个讯息还是会多发几遍的希望大家能够看到(对手指)

南。搬家中:

在纠结一件事……我最近会写一点新文。你们是比较愿意等9月11后全部老文搬运之后在 @南。搬家中 看激情日更还是细水长流在 @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看不定期更新?

对,是新文……(居然有这种东西)

我一礼拜没写东西了……罪恶感max

碎碎念一下……开学我其实是开心的但是开学打扫寝室真是坏文明……出了一身汗还有衣服没洗我是绝望的!!

然后……这十天发老文,基本上是,黑历史巡演……大家且看且笑……我会加油写出更好的东西来的😭

最上面的问题也请大家评论和我说一下😭我好决定怎么发文……因为现在这个号在旧文没搬运完之前是不会更新新东西的,算是一种执念?(是矫情)


评论
热度(9)
©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