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答應我,關注我新號好不好(深情)

啊啊啊啊谢谢repo!!!一直以来谢谢您的支持哇((٩(//̀Д/́/)۶))大家能喜欢它我真的不能再满足了!

希望暴富的咸鱼:

一份迟到的repo!其实前天就到了,可惜我人在外地岂可修!今天一回来就赶紧开箱了惹!南老师的字超好看啊画的小久也超可爱(*/∇\*)哇还有棉花糖!开森(≧∇≦*)
关于这本书:先表白一下南老师,写的超级棒!久违的回想起了青春啊_(:з」∠)_ 年少的青涩的感情太美好了,三个人一点点成长一点点变得更好,太感动了(T ^ T) 我吹爆这本书和南老师啊!!!٩(๑´3`๑)۶最后悄咪咪 @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评论(4)
热度(18)
©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