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答應我,關注我新號好不好(深情)

谢谢repo!!一直以来承蒙照顾了😭您的评论对于我来说一直是很大的动力。这是我的第一个坑,也是第一次得到这么多人的喜欢和支持。现在想来也和梦境一样!很高兴能够因为它认识你!(拥抱)

南宫翔:

终于收到本子啦~~~但是因为搬宿舍还没办法马上投入阅读(T_T)这个本子真的有很大的意义,是我入小英雄的坑之后第一个从头追到尾,还一直评论推介,一直到现在出坑但是也入了这个本子,总之是情怀满满(≧ω≦)/
然后让我好好夸一下这个本子,整个本子的感觉都太好了,尤其是前言的那个折页设计太精巧了,真的忍不住点赞(๑•̀ᄇ•́)و ✧ 明信片也是毫不偏心的两对儿各一张啊(甚至还有随机掉落的棉花糖⊙ω⊙)
生日这天拿到本子很满足了,谢谢太太的文陪我走过一个假期啦ヾ(@^▽^@)ノ
(因为你在搬家就直接艾特你本人咯😘 @🌸沧南

评论(2)
热度(6)
©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