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答應我,關注我新號好不好(深情)

呜哇谢谢repo!!😭😭😭激动拥抱!!

老猫脸:

@南🌸 
先表白书的封面太可爱了!!!拿到书一口气全看完了!!感觉就像看了一部电视剧一样,以小久的视角观看了从高一到高三这三年来发生的点点滴滴,三年的时光里让咔酱从幼稚变成熟,三年的时光里让轰总坚定了自己的道路,两个人展现了不同年龄段对爱的追求,少年的大胆和冲动,青年的小心和谨慎,两种不同类型的爱一直对小久进攻~
在这本书里我最喜欢25和26章,25章开头的柚子树就像暗指咔一样,几年结出来的果实是美丽的,也是苦涩的。26章修学旅行咔带着久看烟火那段,虽然是老桥段但看着就是让人莫名的心动!就算果实是苦涩的我也会让它继续开花结果~冒着风险期待着“也许这一次会是甜美的”。看着属于少年特有的祭典告白,烟花砰砰作响,我的心也跟着砰砰跳动。
有的时候三个人的结局表面上看起来很美好,但其实细想很难做到公平这一说,所以开放式结局我觉得挺好~最终章这句“对了,在这三年里,他爱上了一个人。”像是小久的自白,也像是读者的自白,就像再说“在这本书的三年里你爱上了谁那?”
在最后真的很感谢南酱给我们带来这么好看的一本小说!里面的插图也很好看!封面和排版看着太舒服了!尤其是封面主题清新绿~一看就是青春的颜色!你和叽老师可以做书出道啦~!谢谢送的手写明信片!人长得好看字也写的好看!

评论
热度(15)
©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