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答應我,關注我新號好不好(深情)

大声朗读情书可还行!!!四个月前前后后真的辛苦了!我永远喜欢KM老师!

写作KM读作kim的KM:

今天终于收到壳@南🌸 的放课后了,其实从放课后第四章认识壳,到拿到这本书其实也不过四个月多,各种各样的改变真是太多了……!拿到手里终于感觉到放课后真的是超级超级可爱的书,是我和壳老师友谊的结晶(喂!)不光是壳,还有很多没见过面的老师的努力才有这么可爱的本子,在这里隔空表白!然后右边打了码的我个人认为是情书(……)准备在没人的时候大声朗读,大声朗读!
其实拿到放课后怪不好意思的……前前后后出现自己名字次数好多(钻地缝),总之放课后是温柔又青涩的成长的故事!原点组也好,壳也好,体验成长真的辛苦啦!
最后Plus Ultra !!!!!!

评论(3)
热度(13)
©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