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答應我,關注我新號好不好(深情)

汇报一下进度
已经下印了我刚刚付的款
花呗已经炸了.jpg
印刷和运输还要一点时间,具体的下次报告会说。

多印了几本,预售的发完货之后看情况上架几本现货,到时候会单独发po

想要明信片的可以在这里说一下(之前说过的就不用啦~)然后去tb敲一下客服的叽老师说一下自己LFT的ID。

然后是一些自己的碎碎念
封面用了珠光纸意外的不够骚(喂)但是和亚粉比起来有质感多了
这本的纸张我基本上是在亏本的边缘反复横跳(事实上的确……恩),所以内页正文纸张质感非常好看起来非常舒服。
排版和内页设计都是我自己排的,因为是第一次学习如何排版,所以基本上用的是不会出大错的版式和比较细比较的字体。印出来的效果很纤细漂亮,自己觉得阅读起来还是比较有味道的。
当然还是有诸多不足,全力改正了。
如果大家收到本子能觉得这方面做得不错的话我就非常满足啦。

如果有机会有下一本的话,我一定要努力让它的排版骚上天(碎碎念)

最后,插图真的超级  超级  超级美😭😭😭
印出来更好看了😭
这么美的图出现在我的本子里是真实的吗😭

评论(8)
热度(18)
©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