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答應我,關注我新號好不好(深情)

总结一下现在的信息:


本子预计最快25号左右会开始准备发货,不排除因为不可抗力有延迟的可能性(例如印场延迟,打样不满意后的返工和快递问题等)
如果存在需要改地址等情况的小天使请及时告知我或者tb那边的叽老师
如果存在开学不方便收快递的情况也可以联系我们解决
具体的以后续在lft发的进度跟进为准


有余本掉落可能,但是量非常少,建议在15号晚上12点之前走预售。
如果有特殊情况可以私信或者评论和我联系。


这本理论上不会二刷
(因为印场起印量20啊抹泪)


想要明信片的可以私信或者评论唉!我给你塞!

有任何问题都可以私信我!!恩!我超可爱的(被打)所以放心大胆的来吧!

评论(13)
热度(6)
©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