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答應我,關注我新號好不好(深情)

【轰出胜】放课后最喜欢的你(25)

※无个性社会设定架空年龄操作有

※大三角  应该是甜

※实习生轰→班主任绿谷←DK卡

※OOC 文笔不好(土下坐)

※※撞梗致歉

前回:【目录列表】

 

BGM:マオ from シドー星

 

 本回胜主场。

 

爆豪在老家度过了一整个正月。

走的时候下着雪,家门前结了一层不薄的冰。回来的时候院子里的树上正抽着嫩绿的芽。

爆豪把手插在外套口袋看着院子里的花草,余光扫过绿谷家的院子。

大门紧锁着,院子里只有一株柚子树伸出一根树枝到自己院子里像是在欢迎他回家。

“很快就会开花吧。”爆豪心想。

这棵树是他三岁那年种的,那年久叔叔回国住了几个月。自己和绿谷坐在绿谷家门前剥柚子吃,久叔叔问他们喜欢吃柚子吗。答案当然是喜欢。

两天后久叔叔不知道从哪里运来一株柚子苗,在两家院墙不远处挖了一个土坑,然后把绿谷和自己叫过去用小铲子把土填平。

“这样几年后你们就能吃到自己家的柚子了。”久叔叔笑着说。

在那之后的几年,自己和绿谷一到夏末就会异常的关注这颗柚子树的动向。

这棵树过了几年才开始结果,不高的树上挂着两个橘黄的球。自己和绿谷搭了梯子把它摘下来满心欢喜的剥开,将果肉放进嘴里。

味道却是苦而酸涩的。

爆豪伸手摸了一下这棵孤独的柚子树最低的那根树枝,然后走进了家门。

—————————————— 

 

再见到绿谷的时候已经是开学的前一天了。

绿谷穿着他万年不变的棕色制服推着红色的新自行车出了院子。

爆豪在这等了一段时间了。

初春的天气很好,街边的樱花也开了,但是空气中还是有几丝凉意。

“小胜,早。”绿谷像是心情很好的样子,道,“好久没见到你了,正月过的还开心吗?”

“……还行。”爆豪看着绿谷手上那双红色的手套,只觉得扎眼。

绿谷注意到他的视线,忙解释道:“骑车的时候还是会觉得有些手冷的。”

“没问你这个,”爆豪道,“今天要加班?”

“嗯。有些开学前的准备要去做一下。”绿谷随即笑道,“时间真快啊,小胜就要高二了。”

“别用那种和小孩子说话的语气和说话,”爆豪不爽道,“我是过来和你说正事的。”

“正事?”

“这个学期我会竞选班长。”

“啊?”绿谷一愣,随即为难道,“就算你这样和我说到时候还是要投票决定的啊……”

“你他妈在想什么?”爆豪道:“我就是通知你一声,毕竟投票什么的我一定能胜出。”

爆豪说完这句话之后就转身进了院子,正月在乡下他想了很多有关于自己和绿谷的事情。

手机里绿谷发的和那个阴阳脸有关的动态让他感到心烦,却又没有办法做些什么。

和那个人比起来自己似乎有些太被动了。

自己对于废久的感情开始于最初盲目自信带来的有恃无恐,又滞阻于自己现在这般的手足无措。绿谷是怎么想自己和他之间的关系的、绿谷又是怎么想自己的;这些自己本不在意的事情日复一日地折磨着他的神经。

他本以为自己明了对方的一切的。

他本以为自己已经足够强大到可以成为对方的依靠的。

但是反过头来却发现这不过是自己年少所带来的错觉。

明天就要开学了,爆豪胜己把自己窝在沙发里看着自己两天前就收拾好的书包,许愿着明天快一点到来。

———————————————— 

 

爆豪胜己成为二年A班的班长这家事情超乎所有人的意料。

绿谷出久暗中问了好几个和爆豪关系一般的同学了解情况得到的都是:

“我们没有被欺负,爆豪同学人很好的。”

“老师您别再问了,真的,再多的我也没办法告诉您啦。”

绿谷被这件事搞的一头雾水,但是数据摆在那里,爆豪胜己就这样毫无悬念的如他所说的一般“一定胜出”。

但是这也并非什么坏事,毕竟爆豪处理班务不论是质量还是效率都不是前一任班长所能匹及的。只是他的工作作风太过雷厉风行,自此A班的“暴君”这个外号像是一顶黑色的冠冕牢牢地扣在他的头上伴他走过了接下来的两年。

爆豪当选的当晚光己阿姨冲进自己家,确认爆豪不是通过威胁自己做的班长之后把自己和母亲强行拉到她家吃了一顿丰盛的晚餐。

在餐桌上绿谷看着爆豪,却怎么也想不通爆豪竞选班长的原因。

爆豪只是沉默,不时抬起那双红宝石般的眸子看向坐在自己正对面的那位比自己整整大了十岁的——

自己爱慕的人。

———————— 

 

那年夏天光己和胜结婚纪念日选择去海外双人旅行,把爆豪一个人留在日本扔到绿谷家。

爆豪自然是一万个不乐意,说自己一个人在家里也能过得很好。

光己把行李一搬,钥匙一拔,一道交到了引子手里。

爆豪看着自家老妈这一系列举动,气得头都要炸了,然后不情不愿地走进了绿谷家。

正值暑假,绿谷穿着宅男T恤和沙滩短裤,光着脚从房间里走出来看热闹。

见爆豪走进来了,迷糊道:“诶?小胜你怎么来了?”

“吵死了!”爆豪说着就走进绿谷房间往床上一躺。

绿谷有些莫名其妙,跑去问引子怎么回事,引子一五一十地和他说了。

绿谷只觉得生着闷气的爆豪又可怜又可爱,从厨房洗了一碗葡萄拿进了房间。

“那么今天开始就要请你多多关照啦。”绿谷笑着拿了一颗葡萄放到爆豪嘴边。

爆豪想说些什么,但是看着绿谷的笑脸,哼了一下把葡萄含进嘴里。

———————————— 

 

那年夏天似乎比往年更加的热。

绿谷把自己的办公桌让给爆豪写作业,自己搬了笔记本电脑去了饭厅的桌上做他那似乎永远做不完的工作。他偶尔会起来喝水,拖鞋在地砖上发出声响,然后顺带看一眼爆豪有没有好好的写作业。

爆豪也一样,通过房门他刚好可以看见饭厅那人认真的侧脸,过分宽大的T恤露出他白皙的肩膀和精致的锁骨。

窗外蝉鸣声声伴着房间内电风扇的嗡鸣。

爆豪拿起一边的水杯一饮而尽,只觉得自己体内似乎有什么在躁动。

青春期独有的纯粹而细腻的欲念在这个少年的心中萌芽。

不知道为什么,爆豪胜己突然很想吃柚子。

柚子是苦的,但是柚子花开的香味却有着他喜欢的清甜。

—tbc—


下一话传送门→【26


写在后面

是咔的主场啦~

写了一点久叔叔,都是私设了ORZ

柚子花真的好香,高中的时候学校里种了好多然后味道真的很好闻。但是结果的时候很小,听说学校有勇士吃了hhh不好吃的样子。

今天自己拉着叽老师一起做了《放课后》的封面,叽老师快被我烦死了hhh我第一次发现自己有神经病甲方的潜质hhh

《放课后》打算印几本玩,因为校对排版封设什么什么都是自己做的感觉还是纪念的成分多一点吧,过几天应该会放一个小小的印调,想要的可以参加一下~(比心)

评论(12)
热度(107)
©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