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答應我,關注我新號好不好(深情)

关于《放课后》我的一些碎碎念……

我真的觉得,放课后能一直追下来的你们真的对我是真爱(爆哭)
我今天,逼着自己从第一个字看,现在大概看到第十章左右……
我写的都是什么鬼(捂脸)
不说1~8,1~6真的是又寡淡又ooc错误还一大把……并且写到后面明显忘记自己前面写了啥😂前后矛盾的厉害……

重写势在必行……
完结之后把这段重写了😂……

真的不敢想象大家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态看到后面的,真的非常抱歉😂
纠结了好久要不要说这段话但是还是忍不住😂
真的真的谢谢大家追文!!
接下来的我一定会更努力的写出让自己一个半个月后看了不想撞墙的东西的!!

评论(6)
热度(20)
©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