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答應我,關注我新號好不好(深情)

质问箱(1)

说好的质问箱~♥

周末好好的怠惰了都没脸来回复(捂脸)

不过估计之后也不能保持之前的频率,但是我会加油的!

接下来是质问箱(有图,请点开全文)

表白我收到了~大概知道是哪位了所以说是哪位呢(大爱心轰炸准备)

谢谢喜欢!!!会有的~一直在找合适的梗w找到了一定会不留余力的PO上来~敬请期待~

!!受宠若惊!当然可以啦!不过出本的事情目前还觉得稍微有点不好意思………毕竟还没到那个程度qwq,不过有想过印几本自己玩!具体也要等一阵子啦!不过欢迎来找我扩列说说你的想法啦~这个→2711284325

(图片格式不太一样,因为之前的质问箱我绑定的是twi,所以每次登陆因为大家都知道的原因每次都很麻烦,就中途换了一下,所有的链接我也都换过来啦~并且之前的我也设置了邮箱提醒。所以说

都能收到的!请都来找我玩!

【质问箱】

评论
热度(1)
©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