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答應我,關注我新號好不好(深情)

【轰出】白纸

※原作设定 私设有
※轰出 无其他CP
※幼驯染PARO
※OOC 文笔不好

※※撞梗致歉

200fo点梗,梗源  : @蔚临 

这次我依旧跑题了(土下坐)

注:轰已经知道了绿谷曾经无个性的前提

全篇不知所云……确定这样还要看嘛?那就继续吧

——————————

“绿谷和爆豪是幼驯染啊?”

“诶——完全看不出来。”

“啊哈哈……经常有人这样说啦。”被唤作绿谷的少年苦笑道:“虽然是关系不太好的那种……”

“喂喂,小时候的爆豪是什么样子的啊?脾气也……?”

周围的人起着哄,也坐在一边听着绿谷讲自己和爆豪小时候的事情,竟有些困倦了。

自己昨天睡得并不晚,轰焦冻虽然会这样想,但还是在公车上睡着了。

————————————

他做了一个梦。

梦里自己从房间里醒来,和往常一样去浴室洗漱。

周围的一切都变得和以往不一样,却说不出哪里有区别,硬要说的话就是一切都变得高大了。

直到路过一面镜子,轰焦冻才知道这种感觉的来源

——自己变小了。

脸上的疤痕不在,约莫三四岁的样子。

然后听见厨房传来声音。

是母亲。

轰焦冻意识到在这个梦里,自己回到了过去。

身体随着意识的苏醒逐渐脱离自己的控制,恢复了三四岁儿童本该有的面貌。

“母亲,饭还没好吗?”

“再等一下下哦……”

“冬美姐和哥哥们呢……他们不一起吃么?”

“冬美姐今天不用上课,还在睡呢。哥哥们前几天去军事夏令营了你忘记了么?”

“我也想做童子军……”

“焦冻……”母亲继续这个话题,在自己面前的盘子里放了两个鸡蛋,然后是一盒草莓牛奶。

“先吃鸡蛋,不能空腹喝牛奶哦。”她说。

“好。”

一切都是自己记忆中的样子,只是这个时候门铃响了。

母亲看了监视器后打开了门禁,然后是一个,小小的,绿色的,不熟悉的……

“轰君早上好!”

“今天也很元气呢,绿谷酱。”

“阿姨早上好!”绿谷背着小小的书包道:“不用担心啦因为我来啦!”

“是欧鲁迈特呢,学得好像啊。”母亲笑着拍手道。

绿谷小时候比自己想象的要活泼这点让轰有点意外,但是反过头想想,三四岁的孩子,一张白纸,还未被现实侵染的年纪。

轰心里感慨,但是梦中的自己确实是微笑了,眼睛睁大,嘴角上扬……孩子专属的纯粹笑容。

“阿姨阿姨,我和你说昨天老师说今天要带我们去探险哦——”绿谷道:“就是在沙坑里卟啾——然后咔塔咔塔——用小铲子就好了!”绿谷一边说着一边做着动作,最后拉住自己的手,道:“昨天就已经说好了!我和轰君一组哦!”

母亲看起来很高兴的样子,将准备好的午饭便当放进小书包,然后把吃完饭的自己和早就准备就绪的绿谷送到了家门口。

印象中自己从小到大上学都是有司机接送的,但是这一天梦境里绿谷说着:“一起走吧!”然后拉着自己的手迈开大大的步子……

“昨天隔壁班的x酱也个性觉醒了哦,在跳绳的时候!”

“是跳跃的个性!!然后就跳得飞快!超级厉害的。”

绿谷一边说着一边跳起来,他的右手还拉着自己的手,因为绿谷的动作自己的手也上下摆动起来。

“轰君的个性也好厉害啊……”绿谷转头笑道:“一边是火焰,一边是冰。想象一下就超级帅气!!之后轰君一定可以和安德瓦一样成为很了不得的英雄吧!”

“我不想成为他那样的人。”轰听见自己的声音道。

“可是轰君也想成为英雄吧?”绿谷道:“那是轰君自己的愿望吧。”

“…………”

“我有想过未来哦,轰君一定可以成为很了不起的英雄,等我觉醒个性了,我也会努力成为很厉害的英雄,然后我们可以并肩战斗也说不定。”

“我妈妈的能力是吸引,爸爸会喷火……那我就可以把敌人这样吸——————过来然后用火——”

绿谷不停地说着,说着,而轰却更加茫然了……

“绿谷,如果……你的未来是无个性你会……怎么办?”

说出口了。把不应该说出口的话说出来了。

“无……无个性?”

“……就是,没有个性。”

“……那样,就做不了英雄吧。”

“理论上是这样的。”

“这样啊……”绿谷低下头,想了一会儿。再次抬起头一脸要哭出来的样子,道:“那样就不能和欧鲁麦特一样了吧?”

“嗯……”

轰看着绿谷的样子心痛,放开两人拉着的小手正打算摸摸绿谷的小脑袋安慰……只听见绿谷道:

“就算是那样,我也要成为可以笑着拯救别人的人。”

绿谷说这句话的时候眼中已经满是泪水,他强忍着不让眼泪留下来,双手握拳放在小小的胸脯两侧,做出一个小小英雄的架势。

轰想起体育祭的时候绿谷因为受伤而红肿变色却依旧握成拳头的双手。还有这双满是泪水的眼睛,在那时也充满着只属于他的圣洁品质……

这个人在未来拯救过自己。

自顾自的闯进别人的世界,自顾自的打开别人的心……然后就这样突然出现在自己的梦境里。

笑着拯救别人……虽然还不能做到微笑,但是你的确……拯救了——

轰没再继续想下去,他给了梦中小小的绿谷一个拥抱。

“你一定可以成为英雄。”

——————————————

“喂!”

“喂!轰君!要下车了哦……”

温柔的,绿谷的声音。

轰睁开眼睛,看见绿谷。高中生的绿谷。

“绿谷……”

“嗯?”绿谷应道。

他对自己微笑,是自己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

“不,也没什么。”轰说道:“只是做了一个梦而已?”

“轰君做了什么梦啊?”

“……嗯,有关这个的梦吧。”

轰从书包里拿出两盒草莓牛奶,递给绿谷一盒。

“给我的?谢谢……”

轰拆开牛奶盒,看着绿谷,一瞬间梦中的绿谷和现实的绿谷合二为一。

“你会成为英雄的。”梦里的自己的确是这样说过的。

—fin—

写在后面
最近三次慢慢忙起来了自己这方面也有点倦怠一直拖到现在非常抱歉<(_ _)>要求是大力发糖结果感觉这个程度大概也是个低糖去冰(被打)
稀里糊涂的写了个这样的东西……努力的去表达了一些感觉但是还是功力不够(抱头)
因为是梦境所以在破罐子破摔的边缘缩手缩脚。这种感觉真的很辛苦呢轰君……
想到两个小朋友拉手手我就超级兴奋的QAQ
然后最后让我们采访一下轰君:小时候的绿谷可爱不可爱

评论(27)
热度(122)
©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