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答應我,關注我新號好不好(深情)

【轰出胜】放课后最喜欢的你(13)

※无个性社会设定架空年龄操作有

※大三角  应该是甜

※实习生轰→班主任绿谷←DK卡

※OOC 文笔不好(土下坐)

※※撞梗致歉

 前文:【目录列表

 

【醒目】本周因为12、13字数比较短所以双更,不要错过的传送门→【12

 

轰赶来的时候碰上了堵车,来的路上他遇见了刚做完笔录的濑吕他们,四个人赶到后就看见在仓库里抱着爆豪嚎啕大哭的绿谷。

切岛想上前安慰,被轰拉住了。

轰远远的看着面对自己的爆豪,那脸色绝对算不上好。他大概能够猜到现在是怎么一个情况了。

距离,没办法跨越的距离。

轰一瞬间竟与爆豪感同身受起来。

时间带来的鸿沟,自己又何尝不是这样呢?在绿谷一个人义无反顾的坐到那辆出租车的那一刻开始自己就知道了,只是不知道十年和十五年到底是哪个更遥远一些。

绿谷一直到看见他们才和爆豪分开。

“前辈。”轰上前递上纸巾道:“没事吧?”

“没事。”绿谷接过纸巾抹了抹肿的不像样子的眼睛,又扯了扯因为动作而变得乱七八糟的卫衣外套道:“刚刚一个人先走了,对不起,轰君。”

“没关系的。”轰安慰道:“下次还有机会。”

另一边切岛他们跑向爆豪问他还好吗,爆豪也不说话,只是直直的看着绿谷的背影。

绿谷从轰的手上接过手办袋,对着后面的学生道:“你们这几个,周一上课之前给我当着全班的面念检讨书,字数不限,但是话要好好讲清楚。”

“哦……”切岛他们三个泄气一般的应道。

“至于场地的事情,我回学校会尽量给你们争取。”绿谷道:“你们,不要再吓我了。”

—————————————— 

轰还是坚持想和绿谷一起去吃点什么,绿谷因为下午的事情的确也过意不去,就答应了。

两个人上了地铁之后才发现之前买手办的时候顺便定的特典册子被两个人忘记领了。本来是说上午定了下午去领结果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看了眼时间,已经快要闭馆了……

绿谷一路上都在念叨着“为什么小胜总要让我这么担心啊”“但是没出事就好”“要是出事了的话自己该怎么办啊”“要是册子没拿到的话怎么办啊”这样那样的无限循环。

轰一边安抚着,一边和他说如果册子没拿到的话自己会帮他留意二手拍卖网站的叫他不要太担心。

轰现在很开心,拥挤的地铁里他站在绿谷后面,把绿谷整个人包围在自己的手臂之间。

“感觉就像孩子抱着喜欢的玩偶。”他这样想着,用下巴蹭了蹭绿谷柔软的短发。

两个人赶到展馆的时候展馆已经关门了,问了工作人员后惊喜的知道在另一个门还有在加班发放册子的地方就立马赶去了。

绿谷如愿以偿的拿到了册子,把册子和手办抱在怀里傻笑,道:“今天还是挺好运的。”

一双肿的和核桃一样的眼睛弯起来丑丑的,轰看着不禁笑出声来。

“轰君你笑什么?”

“前辈你的眼睛。”轰道:“好有趣啊。”

“你!”绿谷一下就明白了轰是在笑自己哭肿的眼睛,羞的说不出话来,半天才道:“我又不是故意成这样的!”

轰笑得更厉害了,嘴角勾出漂亮的弧度。绿谷从来没看见过这样的轰,愣了一会儿,也跟着笑了起来。

两个人打算一起走去周围的咖啡厅随便吃点东西顺便坐一会儿,在路上擦肩而过一个穿着讲究西装的红发中年男子。

身材魁梧高大的红发男人转身看见轰,伸手搭上他的肩膀却被无情拍开。

“你到底要胡闹到什么时候。”男人道。

“焦冻噢。”

—tbc—

 

下一话传送门→【14



写在后面

目前两个人的竞赛可是谁都不占优啊(摸下巴)要加油啊。

话说最后那个“焦冻噢。”我本来想写成“焦冻噢噢噢噢”但是想了一下太烦了才变成现在的“焦冻噢。”w

下一话,如你所见,是轰总的场合了w

评论(17)
热度(166)
©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