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答應我,關注我新號好不好(深情)

【胜出】温度

※原著设定 职英设定
※我流意识流 很短
※OOC 私设满载
※※撞梗致歉

200fo点梗,原梗: @彩采卷耳 

从小绿谷就怕冷,这点没人比爆豪胜己更清楚了。

虽然有点奇怪,但是他喜欢看绿谷在冬天把整个人缩在自己怀里,像只怕冷的猫。

爆豪不喜欢猫,也不喜欢狗,他不喜欢一切过分亲近的东西。

也……不喜欢绿谷。

———————————— 

“小胜是个温柔的人。”

“硬要说的话,就是吃软不吃硬。”

“在我拥抱他的时候他会一边抱怨我身上太热了一边张开他的怀抱。”

“我喜欢小胜。”

———————————— 

寒冷会让人在恐惧中振奋,但是温暖却会让人在温柔中流泪。

“废久。”

“嗯?”

“你离我远一点。”

“好啊。”

“……你干嘛还不走。”

“首先小胜要先放手啊。”

“不放。”不会放的。

“小胜,你哭啦?”

“怎么可能。”

—fin—

写在后面

彩彩这个paro很浪漫了w

  
尝试去理解了一下,大概觉得是害怕温柔的刺猬胜和害怕寂寞的久这样子的吧 w努力去表达出自己的理解了。希望能够表达出来吧。 

评论(4)
热度(95)
©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