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答應我,關注我新號好不好(深情)

【轰出】告白

*轰出 原著设定 无其他CP

*OOC极了 文笔不好(土下坐)

*HE 一发完

*梗源是砂原糖子老师言叶系列小说,心声设定,有私设和改动。

*这篇真的又病又烦又魔性狗血……确定要看吗?如果这些都OK的话请继续↓

 

绿谷出久发现自己能够听见别人的心声是今天早上的事情。

他起得很早,绕着宿舍楼跑了十圈之后在大厅遇见了刚刚下楼的轰。

“早啊,轰君!”

「啊,来了。」

“早。”轰回道。

“欸?”绿谷觉得自己好像出现了幻听,忍不住道。

“怎么了?”

“没……没什么。”绿谷为了掩饰自己的紧张用脖子上的毛巾擦了擦脸上的汗。

「好可爱……」

“欸??????”

———————————— 

与轰匆忙道别之后绿谷确信自己是听到了轰的声音的,但是轰并没有开口。

难道是说自己可以听见——心声了?

这让绿谷非常兴奋,如果自己真的觉醒了这样的个性就再好不过了。

随后去教学楼的路上绿谷出久比任何时候都要在意周围人们发出来的声音,但是周遭的一切和往日相比没有任何区别。这让他更加在意起今天早上听见的声音起来。

但是轰君说的“好可爱”……是什么让他发出这样的感慨?这使绿谷出久十分好奇,他不停的告诉自己说不定这不过只是自己的幻听而已,但是那声音又是那么的真实……

想不出个所以然来,绿谷出久觉得自己还是应该去治愈女郎那里看看。

他想着,正巧看见轰焦冻走进了教室。

「什么时候相泽才会给我换座位。」

“……哈?”

「就算换了座位,为什么座位和座位之间还要有这么大的空隙。」

「想坐在他旁边。」

声音越来越近,也越来越大,在轰擦着自己的肩膀走过的时候音量达到了顶峰。

「啊,碰到了!」

这声音里有喜悦,有欣慰有太多太多绿谷出久没有办法理解的情感。

而这些超出他大脑负荷的情感让他成功的在内心COS了一把上鸣电气。

—————————————

接下来的上课过程中,绿谷时不时能够听见后面传来轰的声音:

「啊在咬笔盖,好可爱。」

「那个榴莲头为什么对他那么凶,我不喜欢他。」

「笔记翻页了,这是第二本了吧,用的真快。」

「生日就送他笔记本好了。」

「虽然我想送点更有意义的,例如求……」

铃——————

下课铃响了。

——————————————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绿谷知道了很多事情,例如自己只能听到轰的心声,例如轰喜欢自己,并且,并且……是那种喜欢。

他还知道了很多其他的事情……他知道轰昨天和父亲又吵架了,知道冬美姐早饭做的味增很好吃,知道轰最近一直在努力去尝试完成更为精确的火焰控制,但是并不顺利……

他真的知道了很多很多有关于轰的事情。

多到让自己的世界满满都是属于轰的快乐、悲伤、愤怒,还有最诚挚的爱意。

心声是骗不了人的,绿谷比任何人都要知道这一点。

然后,在某一天当绿谷听到

「我要告白。」

这样一句话的时候整个人都不知道作什么反应才好。按照轰的安排,告白应该安排在明天中午,他会在……轰的思绪是混乱的,而绿谷的也跟着混乱了起来。

一直到绿谷因为一些事情被上鸣拉走,轰也没有想好具体怎么告白。

当天晚上绿谷失眠了,在床上辗转反侧不知道第二天怎么办才好。

一直以来听到轰的心声,绿谷从来没有想过告白会来的如此之快……而自己还没有做好准备。自己应该接受这份感情吗?自己应该怎么接受这份感情呢?太多太多应该思考的事情在绿谷的脑子里结成了一团乱麻,然后慢慢的变成自己偷偷从窗户反光里看到过无数次的属于轰的脸……

已经不需要思考了,绿谷在天亮之前终于进入了梦乡。

——————————————

第二天绿谷没有去晨跑。
他起的晚,看了眼时间已经是迟到的边缘。单肩背着书包冲到大厅的时候正好撞见像是特意站在那里等他的轰。

“轰君……早。”

“早。”轰说着,看了一眼手表,道:“快要迟到了,我们一起去教室吧。”

“好……”

两个人一前一后的走着,绿谷不知道为什么觉得今天的轰和之前变得不一样了。但是具体是哪里不一样了……

“轰君今天怎么也这么晚啊。”绿谷问道。

“起晚了。”轰说着加快了脚步,和绿谷并肩。

“好巧啊哈哈哈,我也……”绿谷有点尴尬,但是也说不清是哪里尴尬。

总之今天的轰君有点太过安静了……

太过安静……

就在这时绿谷才意识到,自己听不见轰的心声了。

——————————————— 

那一天的上午绿谷过的出奇的漫长,听不到心声使他有些无所适从。强烈的不安感让绿谷的眼睛不受控制的向后看了无数遍,一直到被峰田抱怨他挡住自己抄板书才有所收敛。

这时绿谷才知道自己有多依赖轰的心声和……轰这个人所带来的安心感。

绿谷有点想抱怨,抱怨为什么自己偏偏听见的是轰的心声,为什么轰的心声又会让自己变得这么奇怪,而又为什么自己又会在今天变得没有办法听见他的心声。眼泪在眼眶里打转,绿谷趴在桌子上不让自己哭出来。

下课铃声响起,午休开始了……谢绝了丽日和饭田一起吃饭的邀请,绿谷坐在座位上看着窗外发呆。教室里只剩下了他,和轰焦冻。

“你今天好像不太对劲。”轰关切的问道,声音和平常一样没有太多的感情色彩。

“昨天晚上有点失眠……”绿谷挤出一个笑容道。

“注意身体。”轰的手抚过绿谷的肩膀,又快速的移开。他停顿了几秒,像是做了什么决定一样向班门口走去。

而这些细节,无一不被绿谷察觉。绿谷觉得眼睛和鼻子又开始酸了起来。

“轰君!”绿谷带着哭腔的叫住了刚刚从自己身边离开的男孩,道:“你……是不是,有话要对我说。”

“……本来有的。”轰半天才道:“但是我觉得现在说好像不是很合适。”

 “如果我说,在之前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我都能听见轰君的心声,”绿谷道:“轰君应该不会相信吧。”

“…………”

“为什么要让我听见啊……”从一开始就不是自己想听才听得到的,现在却又用这样的形式让自己苦恼至此。轰的沉默让绿谷打心眼里觉得憋屈,像是豁出去一样绿谷一股脑的说了下去:“轰君的心声就那样突然的出现在我的世界里……就算是不想听到也会进到我的耳朵里。你信或者不信,但是这就是事实。轰君说喜欢我,说自己的烦恼,轰君说的一切……就那样的全都让我在意起来。在我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的世界里就只有轰君一个人了……”

“……因为这样的事情让我喜欢上你……”

“也太狡猾了。”

绿谷泄愤一般的说完,把头低得更低了,他不敢去看轰是什么表情。

被讨厌就被讨厌吧……自己也不会变得比刚刚更难过了。绿谷这样告诉自己却不受控制的更加悲伤起来。他喜欢轰,喜欢轰喋喋不休的说着喜欢自己,喜欢轰的一切。

不知过了多久,绿谷发现自己被环绕在了一个温暖的怀抱中。

“……轰……君?”

“与其说我狡猾,你刚刚那段话也好不到哪里去。”轰说道:“既然你听得到心声,那么告诉我,我现在在说什么。”

“已经听不到了。”绿谷哭道:“如果听得到也不至于像现在这……唔。”

一个饱含着爱意的吻。

“听不见心声也没关系,”轰在绿谷的耳边说道:“因为无论多少遍我都可以说给你听。”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FIN—

 小剧场

轰没问绿谷绿谷曾经到底听到过怎么样的心声,因为他自己也知道一定很糟糕。

绿谷生日的时候轰真的送了求……
被拒收了(x)

轰每天都会努力对绿谷说一点心(rou)(ma)话,但是相比起这个绿谷还是更想知道他的烦恼有没有好一点……

没办法见面的时候心(rou)(ma)话也是不能少的。

我喜欢你,最终变成了我爱你。

写在后面

觉得自己……完全没有,表达出精髓(爆哭)
引号里是真的说的话,而「」里说的是心声也不知道大家get到没有

大概就是一个因为心声而喜结良缘的故事……出乎意料的不是那么顺手,因此也得到了很多亲友的帮助一起把它改成现在可以发出来的样子,超级感谢!至于为什么绿谷只听到到轰的心声,并且能力会突然消失……就当做是天公作美(x)不要在意……

虽然和梗的来源关系不是那么密切但是砂原老师的《言ノ葉ノ花》和《言ノ葉ノ世界》这两部作品无论是小说还是改编的DRAMA都是非常优秀的作品,非常推荐大家找来看看听听,请吃我安利!!!

评论(16)
热度(2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