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答應我,關注我新號好不好(深情)

[胜出]橘伞

南🌸:

*竹马咔x无人气偶像久

  

*是微博上看到的梗→【点我

  

*OOC

  


  

1

  

绿谷出久是一个偶像,没什么名气的那种。

  

周围的人在这方面也不是很理解他,首当其冲就是身为绿谷竹马的爆豪胜己。

  

“也就你这种傻子才会去追寻这种虚无缥缈的'偶像梦'。”

  

“你能火也就罢了,还自己往里贴钱。”

  

“现在好了,连租房的钱都没了跑到老子家里住。要不是看在老太婆的份上谁愿意收留你?话说好了,我这里不包饭,要吃自己买去。”

  

绿谷背着他不多的行李,苦笑着走进爆豪租住的房子里。

  

“知道啦。”

  

“小胜,谢谢你啊。”

  

爆豪回头不屑地看了绿谷一眼,道:“谁理你啊。”

  


  

2

  

说是不管饭,但是爆豪看着绿谷连续吃了三天泡面之后忍不住了,把绿谷的泡面全放进了厨房最顶端的柜子里锁了起来。

  

“你他妈再给老子吃这种东西你给老子搬出去。”

  

“可是……可是我只吃得起泡……”

  

爆豪瞪了绿谷许久,然后起身走进厨房,道:“做偶像混到你这个程度我真是被你气到话都说不出来了。”

  

“你他妈不是碰到了骗子吧。”

  

“不不不,”绿谷连忙道,“经纪人先生是很好的人,只是这次是因为要租场地……我想搞好一点,毕竟粉丝来一趟不容易……”

  

绿谷听见厨房里传来切菜声,然后是熟悉的带了几丝焦躁的声音:“所以说老子说你就是个傻子。”

  

“伙食费每月一千元(约人民币70),下个月连着这个月一起给我。”

  

“谢谢小胜!!”

  


  

3

  

“怎么办……小胜我好紧张……”绿谷趴在茶几上看着桌上爆豪做的超辣猪排饭发呆。

  

“小胜……”

  

“小胜啊……你说句话呗……”

  

“反正又他妈是做偶像的事情。”爆豪又往自己的盘子里挖了一勺辣椒酱,说道,“老子没兴趣。”

  

“哎呀 ……我是真的好紧张啊……”绿谷把脸贴在冰凉的玻璃桌面上,“上周做学业报告的时候我都没这么紧张的……”

  

“你就这点出息。”

  

“诶嘿……我也不知道。”绿谷换了个方向趴着,声音也因为他的动作变得含糊不清,“毕竟我已经两个月没有个人LIVE了嘛……为了这次也准备了很久……”

  

“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让他们看到更优秀的我了。”

  

“如果能让粉丝感受到哪怕一点点力量我就很满足了……”

  

“嗯。”爆豪胜己含着勺子随意地回复道。

  

“就这点反应?”

  

“你还想怎么样?”

  

“鼓励我一下啦……”

  

“做梦。”

  

“小胜好过分。”

  

“嗯哼。”

  


  

4

  

“下雨了……”

  

绿谷穿着从服装店租来的演出服站在雨棚里,面对着空空如也的粉丝席。

  

雨落在塑料椅上发出冰冷的声音,像针一样扎在绿谷的心里。

  

“绿谷酱,”经纪人上前安慰道,“天气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

  

“你看推特上,很多人都说其实是想来的……”

  

“……”

  

“你看……要么我们先去避避雨,这里也怪冷的。”

  

经济人看着绿谷的背影,一时也说不出更多安慰的话了。

  

“不,我还是要去演出。”绿谷回头对经纪人说道——

  

“因为我是偶像呀。”

  


  

5

  

绿谷站到舞台上,雨很大,顺着风打到绿谷的身上。

  

雨让他睁不开眼,但是他还是努力地微笑,做好每一个舞蹈动作。

  

迷蒙中,他看见了一把橘色的雨伞。

  

那个人走进会场,站在舞台前。

  

绿谷努力睁开眼睛,想要看清那伞下的脸。

  

那人站定,然后把伞移到脑后,露出那张绿谷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脸。

  

“我是不会打CALL的。”那人的口型分明说道,“傻透了。”

  

“和你一样。”

  

“傻透了。”

  


  

—FIN—

  


  

随手摸鱼,请多包涵

评论
热度(70)
©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