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答應我,關注我新號好不好(深情)

【胜出】一个“未成年的主张”的段子

南🌸冰糖绿茶饼干:


微博上看到这段“未成年的主张”→【点我看原梗


摸个段子


胜出


师生AU,咔是久的班主任前提





旁白:


X班的绿谷君对班主任有话要说。


今天主题是“从一年前就很在意的事情”




“我从刚来这个学校就非常在意了!”


“我们班的,班主任!爆豪老师,为什么总是生气啊!”


“明明很负责任!头脑也好!教得也很好!!”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会对我发脾气啊!”


“私底下还叫我!‘废久’什么的!”


(楼下众人:起哄——)


“但是其实我知道!爆豪老师是个非常!好!的老师!!”


“最喜欢爆豪老师了!!”


(楼下众人:尖叫——)


“期末考试我会加油的!”


“社团活动我也会好好参加的!”


“所以!”


“爆豪老师!可以!少生点气吗!!”


“以上!!”




“废久……”


“你他妈下来之后到老子办公室来!!”




结果爆豪老师看起来更生气了(笑)


看起来。

评论
热度(82)
©南🌸搬家到新号详见置顶
Powered by LOFTER